close


聖誕節就應該好好睡大懶覺,幹嘛那麼早叫我們起床?


 



是不是有禮物要給我們啊? 高級昂貴貓罐罐?


 



瞎米!? 醜八怪你要把我抓去烤聖誕節大餐? 我這麼可愛,你下得了手嗎? 救命啊~ 有人要虐貓!


 



豬頭蛋,你的下巴都出來了,你還是少吃一點好,未滿五個月,2.5公斤的肥貓。(開始嚴禁貓罐罐)


 



聖誕節,我想要一個是睡覺用的軟墊和被子,但小氣鬼醜八怪卻只給我塊塑膠布。


 



我想要香港腳藥膏,醜八怪卻說用口水塗一塗就好了...  這是什麼偏方啊!? 難怪醜八怪你的腳ㄚ子總是臭死貓了。


 



醜八怪我長得很像豆花妹阿嬤,不像鐵蛋哥只遺傳到醜八怪。


對了~ 豆花妹阿嬤什麼時候回家呢? 我想要阿嬤的溫暖耶~


 



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