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是要這樣注視著她嗎?

 

純平: 「對阿! 」

 

你已經不在現實上了你知道嗎?

 

純平: 「什麼意思?」

 

你去年就已經掛掉了!

 

純平: 「對喔! 我早忘了!」

 

那你還處在這幹嗎? 地獄還有工要你做哩!

 

純平: 「人家九把刀寫說死掉的人可以有選擇當月老的神職做啊...  什麼? 原來我下的是地獄喔!?」

 

這就是問題所在! 九把刀寫得你就信喔? 那聖經寫得你為什麼不信?

 

純平: 「拜託啦! 讓我今天待在這! 你生日開開恩啦!」

 

那你今天要做啥? 不能偷看人家洗澡喔!

 

純平: 「我花時間看她洗澡,還不如去看志玲姐姐洗比較賺到。」

 

那你要做啥快快說! 今年耶誕老公公說我給的老人年金不夠,所以不爽在罷工,我等一下還要去冒充當班呢!

 

純平: 「我想要看她會不會想起我......」

 

我勸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你看! 人家跟現在男朋友過的那麼幸福,哪會想起你啊? 你也應該早就知道吧?

 

純平: 「我知道,當然知道,遊魂的強項就是偷窺!」

 

那就快滾吧! 傻小子!

 

純平: 「你可以給我一條紅線嗎?」

 

這寶物在西方限量發行咧,我還特別從台灣出口引進珍藏。

 

純平: 「你話很多喔! 你明明就是在月下偷撿老人丟的! 快給我!」

 

你要做什麼? 不能亂來胡搞喔! 我知道有兩個小混蛋曾經為了報仇,把紅線的另一段牽在石獅子上,害那個倒楣ex 對石獅子發情!

 

純平: 「我想我不會吧! 我只想親手把紅線綁在這兩個人的小拇指上......」

 

你無聊啊!?

 

純平: 「我也想當個可以說 " 去吧,我最愛的,別人的新娘子! " 的男人。」

 

......... 你該不會等下要說,"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什麼你永遠在等她當你的新娘子的話吧!? 拜託! 你不要老是copy小說情節追美眉好不好?

 

純平: 「我沒那麼偉大,我只不過想要讓我的愛情,在死後仍然依舊... 就是那麼創意不足的浪漫...」

 

你就不會禱告向我求嗎?

 

純平: 「我求到的就是這條紅線不是嗎?」

 

時間到,你真的該滾了!

 

純平: 「.........................」

 

 

 

對了! 今天是我生日,你不跟我說生日快樂?

 

純平: 「我討厭耶誕......」

 

---------------------------------------------------------------------------------------

 

妳的小手好溫暖喔!

 

小雪:「你也是啊,你的大手握起來好舒服喔!」

 

妳幸福嗎?

 

小雪:「幸福啊! 能跟你相遇真棒,你真是上帝給我的寶貝!」

 

妳也是我的恩賜寶貝啊,那我們打勾勾要永遠在一起喔! 

 

小雪:「好喜歡好喜歡你,耶誕快樂......

 

--------------------------------------------------------------------------------------------------------------------------

 

那個...

 

純平我又來到台北車站地下街鬼吼了!

 

 

 

昨晚是不是一個浪漫的夜晚呀?

 

綜藝節目傳說,日本美眉都會在聖誕夜獻身呢!

 

所以男生有在敦南誠品熬夜蹲嗎?

 

女生有沒有把男生榨乾啊? ( OK~ 我又開黃腔了! 個人風格~個人風格~ )

 

 

 

咳~ 各位有沒有想過要唱首歌給喜歡的人當做耶誕禮物呢?

 

好!! 下一首歌是 Dreams Come True 的 Mosimo Yuki Nara -- 如果下雪的話...

 

 

 

 

其實我蠻討厭耶誕節的。

 

因為奇蹟不曾發生在我身上,不管我怎麼期待。

 

妳已經屬於別人,而且很幸福,

 

好像這也不賴,只是我的回憶不會再增加了。

 

見不到想念的妳是我的耶誕特調,

 

喜歡妳的心情仍然依舊是我創意不足的浪漫,

 

不敢跟妳說,我的這份心意跟祝福都是酸溜溜的。

 

 

 

就這樣...

 

開始越來越討厭耶誕節了...

 

小雪,耶誕快樂,

 

還記得我曾經講過的笑話嗎?

 

妳笑得好甜喔!

 

 

 

 

 

 

耶誕特調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