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平: 「 喂! 呆子,妳在看什麼? 」

 

雪: 「 沒有啦! 就是這個Soler的演唱會... 」

 

妳是他們的歌迷喔? 我都不知道說。

 

嗯,可是票好難買喔! 我真的好想去看。

 

算妳內行,我也喜歡他們的歌,我還有管道可以弄到他們的票喔!

 

什麼管道?

 

哈~ 不告訴妳~ 妳挫咧等我弄來就對了!

 

-------------------------------------------------------------------------------------------

 

純平: 「 嘿! 」

 

雪: 「 嚇 」

 

這杯卡布給妳!

 

什麼卡布?

 

卡布奇諾啊! 叫卡布很萌吧!

 

吼~ 大男生裝什麼可愛啊?

 

嗯! 這是等一下我們去的演唱會門票。

 

.........

 

怎麼了...?

 

純,對不起! 我有件事我想要告訴你...

 

 

我說了謊,其實想去聽Soler 演唱會的不是我,是他。 我只是想和他一起去演唱會,因為想和他在一起,所以才對你說了個謊。

 

哈... 哈... 哈哈哈...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這OK的啦! 只是... 這兩張門票要怎麼辦呢? 我都弄來的說...

 

 

那就這樣! 妳跟他一塊去看好了! 反正這也是免費的,不打緊。 趕快call他,現在演唱會還沒開始。

 

...可是...?

 

靠! 妳就去啦! 把握機會, 加油! 我在家看youtube 就OK了。

 

真的可以嗎?

 

什麼都... 別再說了! 我走了,拜!

 

純,你的表情怪怪的喔?

 

好了好了!! 新年快樂! 萬歲!!

 

 

-------------------------------------------------------------------------------------

 

遊民兄: 「 小夥子! 年紀那麼輕,就跟我們納入投名狀啊? 」

 

純平: 「 不是啦! 我是在排演唱會的門票,我想搶最前面的座位... 對了,遊民兄,幫我排一下隊,我去解放一下。 」

 

那幫我買兩盒咖哩飯回來!

 

OK啦! 你挺幽默的! 還有... 你怎麼長得那麼像我?

 

--------------------------------------------------------------------------------------------------

 

 

我會等著妳

 

不管妳會不會再度離開

 

我永遠會在一個地方等妳

 

只要妳累了 想休息時

 

這裡就會是妳的避風港

 

妳會愛不愛我 其實我心裡早已經不在乎

 

能等到妳的每一度到來

 

看到妳幸福的離開

 

我也幸福了

 

但不要離我太遠,好嗎?

 

-----------------------------------------------------------------------------------------------

 

那個... 我來說說話好了,

 

我從來不知道訂婚也要開party的說。

 

你們知道這一對未來的新郎新娘子,是哪個時候真正開始交往的嗎?

 

嗯! 是在一個新年的Soler的演唱會裡。

 

而那,演唱會的門票... 是我送給他們的喔!

 

可惡! 我要叫九把刀把我的月老故事加在他小說裡啦!

 

咳~ 大家想不想看未來的新郎新娘子親嘴啊?

 

親~ 親~

 

 

 

 

 

 

 

 

 

 

 

傻傻的 走啊走啊,卻不知手裡牽著 只是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