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夭! 我完全忘掉昨天黃蜂有比賽!

林書豪砍下35分,而上回拿到30分,已經是兩年前在火箭的事了~

 

 

DeMar DeRozan’s Go-Ahead 3 Waved off After Raptors Call Timeout

For the win! Oh wait, the Raptors called a timeout.

Bleacher Report 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暴龍輸得太冤了啦!

這球沒喊暫停的話,暴龍就贏了耶!

一顆大號三分絕殺!

DeRozan 一定想說:

「到底哪個王八蛋喊的!?」

-----------------------

 

這一球看似是個再平常也不過單手快速傳球,但我認為這裡頭可有學問了。我想起在菜市場打球的時候,有人可以做得很輕鬆、傳得很準,有人卻是怎麼樣都傳不到接球者想要的位置、怎麼樣都會傳歪。當然,接球者的技術也是要有的,要把快速強勁的傳球給接穩,有的時候還必須用以柔克剛的 fu 單手接住傳球,蠻多人會奶油手,並不是因為他們手滑、也不是他們昨晚用完電腦後到現在都沒洗手,而是真的接球技術不佳。我舉個例子,小時候我最早接觸的球類運動是躲避球,再來是棒球、踢足壘、籃球。由於曾經有瘋過躲避球一陣子,所以在學習籃球的時候,對於籃球的基本傳球和接球技術是一下子就上手了。( 畢竟籃球不會有鬥球兒彈平那種給你玩命似地使勁砸,除非瘋子來亂~ )但對於我那一些從沒打過躲避球、直接就打籃球的朋友,如果他們沒有特別去練習過傳球和接球,影片這樣的動作他們是很難做到的。#JTV你們鬼哥#不要小看傳球#傳球也是要特訓的

JTV LIVE 轉播台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這一球看似是個再平常也不過單手快速傳球,但我認為這裡頭可有學問了。

我想起在菜市場打球的時候,有人可以做得很輕鬆、傳得很準,有人卻是怎麼樣都傳不到接球者想要的位置、怎麼樣都會傳歪。

當然,接球者的技術也是要有的,要把快速強勁的傳球給接穩,有的時候還必須用以柔克剛的 fu 單手接住傳球,蠻多人會奶油手,並不是因為他們手滑、也不是他們昨晚用完電腦後到現在都沒洗手,而是真的接球技術不佳。

我舉個例子,小時候我最早接觸的球類運動是躲避球,再來是棒球、踢足壘、籃球。

由於曾經有瘋過躲避球一陣子,所以在學習籃球的時候,對於籃球的基本傳球和接球技術是一下子就上手了。( 畢竟籃球不會有鬥球兒彈平那種給你玩命似地使勁砸,除非瘋子來亂~ )

但對於我那一些從沒打過躲避球、直接就打籃球的朋友,如果他們沒有特別去練習過傳球和接球,影片這樣的動作他們是很難做到的。

‪#‎不要小看傳球‬

‪#‎傳球也是要特訓的‬

-----------------------------

黃蜂綠衫.jpg

關於抵制...

忽然想到個問題,如果,今天你知道這支球隊的老闆是有許多負面新聞的 XX 企業經營者,你會選擇抵制這支球隊嗎? ( 不看這支球隊打球,號召大家也跟著不要看等等...... )

舉幾個例,要是味全龍棒球隊現在仍在中職的話,大家會跟著產品一起抵制? 還是認為球員是無辜的? 棒球是棒球、黑心食品是黑心食品,不應該混為一談?

我記得有一陣子,喬丹對待他的球員、員工像是用完即丟似,還有就是喬丹鞋越來越貴、貴得不像話,導致那時許多人期待山貓 ( 黃蜂 ) 最好一直輸一直輸,就是想看喬丹不開心。

而我自己呢,我還真的有在抵制一支 NBA 球隊,因為那支球隊的老闆是我最不喜歡的直銷企業,一看到這支球隊,我就會想起那段我被做直銷的朋友硬拉去聽講習、不去聽不加入便不是朋友的日子。

還有那座 adidas 101 球場,我也因為它不該破壞台北市本來就少的綠地,且那裡周遭根本就不缺籃球場,而去抵制 adidas 這個牌子、從此不再買!

‪#‎你們不會因為抵制你們鬼哥而連帶著抵制JTV吧‬

【我為什麼不喜歡直銷】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97876851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308356853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320198531

【我為什麼不喜歡 adidas 101 籃球場】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419345926

 

 

------------------------------------

黃蜂 活塞.jpg

本來以為黃蜂當家中鋒 Al Jefferson 不在的,黃蜂即將被活塞那位這球季20+20已經拿三次 ( 21場球有19場球雙十 ) 的 Andre Drummond 打爆的。

沒想到會是代班的 Zeller 把 Drummond 給比下去~

不過我那天私心,對黃蜂教練在第四節的調度有點不大喜歡。( 雖然這也算是謹慎 )

林書豪有一段時間在場上,是讓活塞給打了個13-0、使比分追回只差13分,林書豪也的確失了準心,這都是事實。

但後來不又把比分拉開至20分嗎?

就讓林書豪打完嘛~ 還一口氣換掉三人,太傷人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