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發文有一天沒一天的


上一篇寫完,休息了三天


一是我力不從心


二是我懶


真是可憐了讀者們   


(哪裡? 哪裡有讀者?? 少蓋啦!)


什麼話!!


不要看我每日瀏覽不多


其實還有靈界的朋友們沒有算進去好不好!


(我幹嘛在格上跟自己對話阿!?)


---------------------------------------------------------------------------------------------------------------------


明天決定要去醫院了


我還是希望能活長一點


自暴自棄也不是辦法


----------------------------------------------------------------------------------------------------------------------


有時我真覺得我是個幸運天使


認識我的人都會很lucky


好像把我的幸運吸走是


中發票、抽獎阿、工作順利等等


最好笑的是


我認識的女生


沒有男朋友的就忽然有男朋友了耶


不然就是跟前男友復合,破鏡重圓


害我都要放棄,不能追了


不過我還真像邱比特


連人家的戀愛運都可讓人很lucky



那我自己呢?


上帝啊


祢不要把我的幸運分給別人好不好??


留一點給我


我不要再成就他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