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中1  

 

「 咦? 王X中呢? 」

 

「 他大概是在廁所大號吧~ 」

 

通常每天早上十點左右,是我們 大便中 固定在廁所解放的時間。

 

這跟他已經同班四年的我再清楚也不過了!

 

 

 

「 什麼味道,好臭喔? 」

 

小一時的某一天,發生了一件事,這大概是 大便中 的惡夢,也是我永遠忘不掉的一場笑話。

 

「 老師! 王X中 挫賽了啦!!  」

 

不知道他早上到底是吃了什麼東西,突然在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大便失禁。

 

「 你你你... 罰站去!!  同學們等老師一下,在教室裡乖乖待著不要亂跑,老師現在要急call 王X中 他媽。 」

 

「 挫賽要找媽媽? 嗯! 我又學到了一課呢~ 」 

 

我想老師可能是傻眼、不知所措,還是想逃離現場,先叫 王X中 ( 這時他還沒有 大便中 這尊稱 ) 把褲子脫掉到後面罰站,然後打電話給 王X中 的媽媽,請她過來學校收拾她兒子的餘地。

 

「 好久喔~ 老師怎麼還不回來? 我快被薰死了... 」

 

「 涮~ 」

 

「 媽呀! 王X中 還在大便耶!! 」

 

好樣的! 又是一個擬似漫長的小片刻,光屁股對全班女生暴露著小Y雞的 王X中,竟然接著原地站立拉起來了!

 

大便中2大便中3

「 哇賽! 這真是豪邁的大法!! 」

 

那時我坐在最後一排、靠 王X中 最近,我聽那個「 屎,不停落下來...  花,怎麼一直開? 」( 請搭上 背叛 的配樂 ) 到地板的ㄊㄨㄥ ㄊㄨㄥ 聲之清楚,就像到電影院看刻意要嚇死人的驚悚片一樣受罪。

 

「 嗚... 」

 

「 嗡── 」

 

生產者 王X中 呢,一邊哭泣,一邊繼續供應食物給陌生飛來的捕食者 蒼蠅。

 

「 王X中 你不要哭哭嘛~  這些飢餓的蒼蠅因為有你的便便而飽餐一頓,你救了沒飯吃的牠們,給予了瀕臨死亡的牠們新生命,有佛心來著的你是牠們的再生父母喔~ 」

 

那時的我才小一,我已經見識到生物界食物鏈的奧妙了...

 

「 惦惦啦! 來亂的喔? 你還希望他繼續在這兒拉下去喔!? 」

 

 

 

最後呢,他老媽來了,看到不光只是一坨大便,還有另一攤拉稀 ( 一口氣烤出熱騰騰的蛋糕及燒好臭噴噴的咖哩,乃 王家秘傳排泄烹飪術 的真奧義無雙! ) 和露著小Y雞的 王X中

 

「 兒子,你讓我一言難盡... 」

 

他老媽除了跟我們傻笑外,也沒什麼可以幫 王X中 狡辯了。

 

只有邊替 王X中 擦屁股、換褲子、邊痛罵著 王X中 硬來的豪爽。

 

「 涮~ 」

 

「 兒子,你也一次拉完好不好!? 」

 

王X中 的肚子同等於哆啦A夢的口袋,他老媽才幫他把帶來換的乾淨褲子穿到膝蓋,他又再度挫了!

 

「 哪來這麼多大便啊!? 」

 

 

 

從此以後,王X中 跟大便畫上了等號,再也沒有名字了...

 

 

 

說也奇怪,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老師在 大便中 拉的時候,不給他去廁所拉呢? 教室裡難道比較好大嗎?

 

「 老師,我想去上大號!

 

「 喔! 好好好~ 你快去快去~ 愛拉多久就拉多久,只要拉光它,我跟你謝天謝地~

 

後來,為了防止 大便中 重演極度不衛生的喜劇,大便中 十點左右的約會,我們皆已習慣,被嚇到的老師也學乖了。

 

 

 

OK,讓我們再回到放牛班...

 

 

 

可是小五分班時,換了不知道 大便中 特殊職業病的新導師。

 

一開始 大便中 在上課時想要上廁所,老師會給他去,只以為他是個熱愛米田共的解放軍小孩。

 

可是接二連三,本來就脾氣暴躁的 肖導師,有一天不爽了...

 

「 老師,我想去上大號!  」時間到了的 大便中 問。

 

「 不准去! 你每次都這樣! 」肖導師 腎上腺素分泌,破口大罵 大便中

 

這大概是 大便中 第一次嘗到被拒絕的滋味吧!

 

 

 

「 這下真的又要挫賽了! 」

 

大便中 心心相惜四年的我,最了解他菊花綻放的殺傷力。

 

「 恩... 恩... 嗚... 」

 

大便中 已經面有難色,這份肚子痛的煎熬,我不信不會有人沒體驗過。

 

「 老師,妳就讓他去嘛! 妳沒看到他那麼難受嗎? 」

 

平常最愛出鬼點子胡搞 阿展哥 的正在後面罰站中的 阿威,竟然展現出難得的正義感,相救看在眼裡、痛在心底的 大便中

 

「 啵... 噗... 」

 

水屁已響,待不住的也留不住,來不及,真的就只有眼睜睜地讓它瀉了。

 

「 好! 好! 快去快去!! 」

 

肖導師 總算網開一面,不再咄咄逼人跟賽過不去。

 

大便中 收到批准令後,連衛生紙都沒拿,馬上衝去廁所,沿路還灑出褐色的液體。

 

 

 

「 遲了... 」

 

「 老師,這都要怪妳! 」

 

 

 

回來後的 大便中,連白襪子都變色了,屁股後面濕了一大塊。

 

我便回憶起四年前的那個味,就是那個味......

 

 

 

 

 

現在有時我還會跟 大便中阿威 聚聚,不過沒人敢正面跟 大便中 提上課時大在褲子上,露小Y雞的經典傳奇。

 

倒是 大便中 跟我們自動解釋說,因為他有乳糖不耐症,吃到有奶的就一定會拉肚子,那時候醫學不發達,所以大家都不瞭解他的甘苦。

 

阿威 也跟我說,他當時實在看不下去,肚子痛幹嘛不讓 大便中 去上呢? 難道 肖導師大便中 在教室內拉出來嗎? 她知不知道嚴重性啊!?

 

 

這怪咖 就是 大便中...

 

還真不想給他打馬賽克,他連表情都很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