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板凳1好板凳2好板凳3

在七種武器之首,【好折凳】還沒發明出來時。


咱們聰明的阿斗哥哥是用【好板凳】來衝鋒陷陣、殺敵致果的。

------------------------------------

以前在看這一段的時候,都會很驚訝周星馳怎麼那麼會唱歌? (結果不是他唱的...)

還有就是,有人可以含著菸唱歌嗎? 唱到高潮的時候,煙還黏在嘴唇上不會掉耶?

我記得小時候我都會在學校的鋼琴前演這段,把自己當作情聖~

----------------------------------

正元,我真的是越來越搞不懂你了。

你是從學運後開始壞掉的對吧?

唉... 忽然想到,以前我在補習班打工的時候,打對台的補習班也是要他們的基層員工做壞事來搞我們補習班,然後我們老闆再叫我們想主意害回去。

兩家毀謗來毀謗去是常有的事,還有檢舉對方的消安設備不合格,老師沒證書等等...

---------------------------------------

鳴人和佐助牽手了

恭喜喔! 鳴人終於和佐助牽手了♥♥

祝你們的愛情天長地久!

---------------------------------------

其實這只不過是男女朋友正常的情趣嘛!

哪個男的不希望女朋友會對自己這麼大方、開放~

嗯~ 我來唱首歌安慰安慰我昨天才第一次聽到她名字的【小茉莉】~

 

(蕭敬騰)

 

(楊丞琳)

--------------------------------------------

好沒有殺傷力的對打喔! 我要退票!

 
Petple 貼文

 

---------------------------

問: 運氣很長時間不好了,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