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小母貓妳走光了啦~


還有,妳的白色小內褲很土耶! 換件可愛的小粉紅或是性感的豹紋好嗎? 




她是兩個星期前,我在公司停車場,和貓媽媽走散的小黑貓。( 她媽媽是另一邊的黑貓,不是阿斑~ )


本來想說,要不要把她帶回到她媽媽身邊,可是快要冬天了,我就把她帶到我老爸工作的倉庫,我老爸他們正好也需要一隻貓來抓老鼠。



對了~ 她叫做紅豆湯喔!


這名字好聽吧? 想說冬天要到了,給她娶個溫暖的名字~


剛認識她的第一天,她好兇喔,摸她,她還會咬人呢!


而且精力旺盛,想抓她,她就跑(被我的醜八怪臉嚇到了嗎?),幸好她只有跑的能力,還沒有學會跳躍,不然我可能抓不到她。



妳要健康快樂地長大喔! 我們一定給妳餵飽飽的~


 


 


PS:



雪花冰


我的出場機會呢!? 為啥我的鏡頭這麼少? 主角換貓做做看了嗎? 醜八怪你這喜新厭舊的花心大蘿蔔李宗徹><


這個月我沒有通告,我這月光族就沒有錢買新衣服了啦!!


 



鐵蛋:


有一個人叫阿徹,也就是我的醜八怪阿公,我可不可以投訴他虐貓啊?


故事是這樣的:


昨天我坐在窗戶旁,和隔壁剛認識的貢丸姐姐談天說地、聊的正開心,就快要讓她愛上我了說...


結果被醜八怪發現,他就在旁邊鬧我,我甩尾巴、嘎嘎叫,暗示他不要打擾我們,但他卻煩上癮了,最後把貢丸姐姐給嚇跑。


接著醜八怪把莫名失落的我抓到床上,用摔角的關節技扭我的頭說:「豬頭蛋! 你給我偷交女朋友啊!! 你是什麼東西,怎麼可以交女朋友!?」


我好委屈,我得來不易的愛情,就這麼破局了...


完蛋,我要一輩子打光棍了...... 我要告醜八怪,嗚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