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颱風假 無薪假


今天早上,經理叫我們去公司上班。


到了公司後,上了一小時。


老闆竟然說今天強迫放假,而且還是無薪假...


紐約這兩天在刮颶風,因為紐約樹多的關係,街道都有大樹倒在中間,很多路都封起來。


高速公路也很可怕,除了靠邊山上的樹倒到高速公路中間,還有土石流呢!


而且很多地方都在淹水、停電。


紐約說是一個大都市,但因為極少天災的關係,排水系統、還是行道樹,都比台灣落後十年。


重點是今天雖然路難走,但今天風已經沒了,我都到了公司說,為什麼不讓我繼續賺錢呢!


一個禮拜少賺兩天錢......... 這很虧耶!


----------------------------------------------------


悲劇!


我妹上星期生了女兒,她說她的女兒長得很像我。


--------------------------------------------------


上星期我到波士頓出差去,沒遇到KG和真理、沒鬥兩場牛......


但這不是重點。


去遠門,我一直在擔憂我的女朋友會不會背著我偷漢子怎樣的,我會不會因為沒有打長途電話到台灣,她就認為我在花天酒地?


後來,我都多慮了... 天蠍座就是疑心病重。


我根本就沒有女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