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頭軍師  

 

每個班都會有混蛋的!

 

尤其是欺負人的混蛋!

 

那時候,在我們這個放牛班男孩的團體裡,不是混蛋的寥寥可數。

 

所以混蛋跟混蛋比,要挑出一個最混蛋!

 

 

 

阿威

 

只要有鬼點子搗蛋,就幾乎是 阿威 這混蛋出的。

 

最可惡的是,他從來不弄髒自己的手,因為永遠會有幾個唯恐天下不亂的死孩子替他做案。

 

搶錢

「 衝衝衝! 為皇上拿下這座城池! 搶錢、搶糧、搶娘兒們── 」

 

阿展哥 闖天關 ( 請看第二篇 皇上阿展哥 ) 的各種詭計戰術,就是由 阿威 這軍師精心策劃的。

 

「 呵呵~ 你看到剛剛九班女生驚慌失措的樣了嗎? 征服女生真的好有快感耶~ 」 

 

我的手就是因他弄髒,思想也因他跟著邪淫妖魔化,如果沒有他,我真的不會誤入歧途的。

 

「 你們又在搞什麼飛機!? 小時候就會調戲女生,長大不就姦淫婦女? 今天,老師我要代替月亮... 不對! 代替你們父母、代替這個政府懲罰你們!!」

 

「 老師,妳幹嘛生氣? 阿威 說進城搶三天,這是規矩啊~ 」

 

「 規你個頭啊! 作姦犯科,小心X頭被剪掉!! 給我半蹲蹲一節課!!! 」

 

而且,我們案後都沒好下場,阿威 就是不會想個吃案的辦法出來,真是狗頭!

 

「 老師... 能不能換別的處罰? 蹲太久會傷到腰,傷到腰,就沒法給未來的老婆性福了...... 」

 

 

 

不過 阿威 在班上可是一個貨真價實的體育好手,小學那時,流行著大主將的封號,阿威 就是我們放牛班的躲避球大主將、籃球大主將、踢足壘大主將之三冠王也。

 

罵人

「 籃下放槍,你白痴啊!? 我要是你爸,真後悔當初沒結紮,免得生出你這廢物! 」

 

「 大主將,不要再罵我了,我是好人... 」

 

通常有此封號的人,脾氣都會不大好,只要輸球或隊友發生失誤,就會被 阿威 幹礁到想羞愧自殺。

 

我記得小六跟體育班比班際籃球冠亞軍賽的時候,我們被電到80比2 !  ( 事後想想這應該是校方找體育班討伐內亂,殺殺我們銳氣的手段之一... )

 

哇靠! 這時就算沒有好勝心也該有羞恥心,所謂惱「 羞 」成怒,阿威 怎能不發飆!?

 

可是,阿威 發飆也應該要看時機和對象,在這種放牛班難得全體團結哀悼的時刻,他竟然找我們班最可愛的 郭保保 開刀,簡直是給我們二度傷害嘛!!

 

「 都是妳們女生啦! 扯我們後腿!! 尤其是妳!!! 」

 

然後... 然後...

 

「 嗚嗚~ 」

 

嬌滴滴的 郭保保 落下那讓男人想要為她捨身報仇的眼淚,晴天就這麼霹靂了!

 

我們捧在手掌心的放牛班小公主 郭保保,如果被皇上 阿展哥 逼入宮內也就算了,阿威 這狗頭軍師是啥東西!?

 

「 阿威 你以下犯上,好大的狗膽啊!? 」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阿威 此罪,皇上可以賜他自宮的說。

 

身為保皇黨的諸侯們,也在此時準備要天下步武圍堵這狗頭 阿威

 

還好,動亂起源自女人,鎮壓住的也是女人...

 

「 涮~ 」

 

郭保保 用她可愛無比的推奶式投進那「 在空中畫出一道完美的輻線 」的罰球。

 

放牛班男生全體歡呼,如同贏(淫)了那樣樂!

 

進去的那一剎那,好像自己也進去了那樣的溫暖酥湖!

 

同時,我們看到了 郭保保 的回眸一笑,有如 耶穌先生 替我們釘在十字架上。

 

阿威 的滔天大罪也就這樣被贖去了......

 

 

 

小五小六的時候,女孩子正邁入青春期,男孩子有發育到的畢竟是在少數。

 

阿威 就是那少數的孩子之一,臉上長青春痘人人都會有,這還不能成立一齣笑話。

 

阿威 邁入青春的特殊情況就是,他打球激動的時候會「 ㄎㄧ ㄑㄧㄡ 」!

 

況且不知道學校哪個變態又喜歡把制服運動褲設計的很緊繃,讓 阿威 的第一性徵顯現的特別不稱頭...

 

為什麼不稱頭呢?

 

「 ㄎㄧ ㄑㄧㄡ 」 一般都是健康的十二點。

 

如果是六點半,我們還會用同情的眼光替他保密防諜。

 

阿威 的偏偏就愛指向三點方向,讓他各種帥氣的丟球上籃動作,都抵不過他褲檔裡的活力三點,所以我們又給他「 三點威 」的封號!

 

現在仔細想想,在運動場上叱吒風雲的 阿威,是受了多少被人放大的異樣眼光過來的...

 

身為 主耶穌 庇佑的十二點男孩,是不會了解 阿威 歪歪的三點心情。

 

「 快來! 快來! 看三點威喔! 」 

 

身為死孩子的我們也一定會把逼女孩子來看的行為當有趣。

 

「 X的! 你包皮才有長青春痘呢! 」 

 

「 你亂講! 痘痘怎麼會長在包皮上? 」

 

「 不信你去問老師啊! 叫她給你個完美的答案! 」

 

原以為 阿威 只是用參有器官的胡言亂語反擊我們,如同 王老師 妖言惑眾、擾亂民心。

 

「 老... 老師她臉紅的說,要是真長了的話,應該不是痘痘,是性病。 」

 

「 慘了! 我剛剛去廁所偷偷翻開來檢查,還... 還真的有一粒一粒的,我... 我明明是小處男,怎麼會? 」

 

「 哈哈哈~ 幸虧我割掉了,我免驚~ 」

 

也因此,放牛班男孩發起全民割包皮的健康運動。

 

 

 

話說回來,可憐又無辜的放牛班純潔女孩,被 阿展哥 壞了清白,為什麼還要活活讓我們非禮她們的眼睛和耳朵?

 

這背後養育她們的偉大父母親們,知道你們的寶貝女兒在被我們糟蹋嗎?

 

 

 

不過,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倒是有瞭解的人愛慕著 三點威 呢!

 

那就是全校發育最好的 木瓜...

 

木瓜 這母性生物奶子澎、腰子粗( 這是敗筆 )、長相抱歉( 更是罪惡 ),雖然個子比全校全大支的 大毛 小一點,但也算一頭巨無霸,尤其是胸前的偉大。

 

「 不要跟別人說,我跟你說,我喜歡 阿威 喔~ 」

 

「 ㄘㄟˊ! 妳跟每個人都講了啦! 不想知道的也都知道了,還什麼不要跟別人說!? 」

 

但她有花癡的毛病,她很喜歡公佈說她喜歡誰誰誰,根本就是女生版的 阿展哥,所以 阿威 對她很感冒。

 

有一次體育課在打躲避球的時候,這也在 木瓜 公開向 三點威 示愛不久的某一天。

 

「 給你爺爺球! 快!! 」

 

兩隊戰況激烈,不爽剛剛被砸死的 阿威 急著想要復活,一直向我要球。

 

我知道他老大心情不好,最近諸事不順,又走爛桃花,我也順他的意把球傳給他。

 

「 就是妳了! 」

 

「 哎~ 溫柔一點好嗎? 不要弄痛人家... 」

 

「 幹! 妳越叫反而我越性奮!! 」

 

沒想到他真老大不爽,剛好 木瓜 又站在他前面,於是他便狠狠地往 木瓜 奶子砸下去!

 

「 碰!!! 」三顆星球就這樣撞在一塊兒...

 

我可以確定說 阿威 的小宇宙是爆發了,明眼人都看得出他毫不留情使出全力打出致命的一擊!

 

「 哇ㄠ! 哇ㄠ!! 哇ㄠ!!! 」

 

可想而知,木瓜 當然世界末日般的哭天喊地,被喜歡的男人拒絕千里之外,還要被暴力相對。

 

這連在 瓊瑤大嬸 的小說裡都沒那麼悲慘過!

 

但放牛班男孩都屬於外貌協會的現實主義者,打躲避球除了耍帥之外,還要用身體保護那最可愛的 郭保保

 

都快忙死我們了! 誰還去管 木瓜 的死活? 木瓜 死一死好啦! ( 台語念比較有感覺 )

 

 

 

 

 

就是因為這些原因,我們班男生不被女生討厭都難...

 

靠! 那時的青春沒有戀愛的氣息...

 

 

都是 阿威 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