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朋友都在放假 PLAY


只有我要上班


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五點


今天還不只在倉庫幹活


我還要掃工廠外所有的草地


總共一千多個菸蒂


我一一用手撿起來


總管說 等下會有三四個人來幫我


結果呢 我撿了四小時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做


其實這是很常發生的事


我不生氣 只是覺淂很幹


 


上司又機車


把東西換地方放


他沒告訴我


我不知道


所以我找不到


他還說我 " 這東西一直都放在這 你怎麼還不知道! "


唉 睜眼說瞎話


那我以前怎麼都找的出來


這種人在公司為了面子與自保


昧著良心  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真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