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部落格討論喜歡的樂團


恩... 我現在最感興趣的是「夢露」


雖然我沒現場看過他們的威力


但 怎麼說


就是很吸引人!  跟蘇打綠一樣


這是他們官方網站的介紹:



夢露是由主唱阿霈 吉他阿康 貝斯汪六 鼓手小明組成的團,他們都是附中吉他社的學長妹, 現在也都是台大的學生。 阿霈是一個好笑的女生,應該沒人會反對,但說她是個玉女創作歌手,她會給你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但後面補上震耳欲聾的笑聲,加上用她獨特的大舌頭台灣國語說著奇冷無比的自我評論,很難不嚇到人或笑死人。她是個甜美可愛的小女生,卻擁有無比強大的嗓門跟創作力,帶著三個比她高出一個頭的大帥哥(附中,台大的學長)。一直開心的用流行的搖滾樂闖盪樂壇,是拼命的要令人快樂,也快樂的在拼命做音樂的新生代翹楚。


夢露的第一場表演是在 808 , 之後為了累積經驗, 慢慢的開始接了一些大大小小的表演。 2003 的海洋音樂祭,是第一次接觸海洋, 很幸運得到進複賽的機會, 雖然沒能進入決賽 ,那對夢露來說, 是很棒很美好的一個經驗。 2004 年和蘇打綠同時進入海洋決賽,並贏得了《海洋音樂祭得到了最佳人氣獎》。


2004 年五月因為夢露獨特的氣息吸引製作人林暐哲的注意, 決定把他們簽下來。 2004 年七月發行第一張單曲 【藍色】,引起廣大的回響,也因為進入林暐哲音樂社,更有許多參與大型演出的機會。在去年底他們在政大和 Levis 主辦的演唱會上參與演出,同行表演還有同公司的蘇打綠以及陳珊妮和陳綺貞等。


夢露目前已經發行第二支新單曲 【安全感】 。很幸運的, 他們的努力受到了肯定, 也感動了大家 ,相信一定能讓等待很久的樂迷一飽耳福。



 

 

我分享【安全感



安全感

詞曲 :阿霈

我喋喋不休 你老不修
愛搭訕妹妹 還對我很兇
你理由很多
我不是不懂
但你若愛我就別讓我寂寞
單純 並非是種可憐
我卻 不敢對你埋怨
心結 來自於我太多的不安全
別再一點兩點三點浪費時間
我的世界一點一點變的殘缺

我沒有安全感
只能憑第六感

我尖牙利嘴
你瞪大了眼
嘴沒時間親吻 都在責備
你自由的飛
讓我倒了胃
你是我見過最醜陋的蝴蝶
偏見 並不是我小心眼
我卻 不想和你劃清界線
心結 來自於我太多不安全
別再一點兩點三點 列出缺點
我的世界一點一點變的好殘缺

我沒有安全感
只能憑第六感

卻覺得你會離開


試聽這首歌在
http://www.willlin.com/news/940722.htm
聽完喜歡 可以買他們EP喔



和【藍色

 

藍色的你 藍色的天氣 我一個人在藍色雨傘下等你
藍色的你 藍色的孤寂 我一個人在藍色屋簷下等你

天空藍色 保護色 我變成天空的一部份
你是藍色 純藍色 你變成我的一部份

藍色的我 藍色的海波 你快樂地在藍色暖流中游動
藍色的我 藍色的困惑 你恣意地在藍色溫柔中放縱

Repeat

天空藍色 我的思念深不可測
你是藍色 保衛我 深藍色



趕快下載【藍色】的mtv
http://www.willlin.com/dreamroute/mv/blue.mov

 

 

也可去聽他們演唱會 這裡會有他們最新消息
http://www.willlin.com/phpB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