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隆 羅賓

4/1 一早,‎阿徹必須告訴大家兩個不好的消息:

1. 某一年夏天 收到衛道人士檢舉,說我們散佈腥羶色、製造社會亂源的訊息給大家。

所以...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幾天後這個部落格要結束營業了...

我會想念大家的,粉絲你們真的填補了我人生中從缺的那一塊,如果我是插座,你們就是那插頭。

2. 你們鬼哥交到女朋友了,嗚比~

 

如果連愚人節都沒人跟你告白,

那就代表真的沒有人喜歡你了。

----------------------

睡覺不該看這個的,害我亢奮失眠...

那一技 RKO 也太帥了吧? 從空中把人家接下來!

Brock 根本就打不死,所有人的絕招對他都沒用。

還有,我蠻喜歡 Roman 的,希望他別在重點劇情只是曇花一現...

話說,已經連兩年的皇家大戰得主沒有在摔角狂熱中贏下冠軍腰帶了。

而且我剛查了一下,近幾年皇家大戰得主在摔角狂熱都是輸的嘛! 根本魔咒!

---------------------------------

看到一個臉友又帶著老婆和小孩去日本玩了,每年差不多這個前後,我這個臉友呢,會固定帶老婆和小孩出國玩。

我在想,如果要每年都帶老婆小孩,一家三口出國玩,而且還住在台北市,到底一個月薪水是要多少啊?

夫妻兩人一個月七萬台幣以上? 而且家裡也不需要付房租、付貸款?

真的好羨慕這些人生勝利組der。

----------------------------------

 

爆衣料理w

Posted by 邱宏逸 on 2015年4月3日

我想到學校有位雖然屁股大、但長得想莎拉波娃的年輕女老師也是在我面前愛吃棒棒糖,還含在嘴巴裡弄來弄去。

可是小弟因為個性老實正直又專情,所以對於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性暗示始終不動如山。

所以,可能因為年輕女老師吃不到你們鬼哥,現在看到我也不會打招呼了......

哀,沒想到這份工作,居然換得的是讓女人傷心。 ><

------------------------------

學校從昨天就開始放春假了,連著放一個星期。

常聽到人家說,公務員都是份爽差,A納稅人的薪水。

等到自己做了之後,其實...

還真的是這樣!

出社會工作了十幾年,好不容易有這點運氣。

現在只要政府別出爾反爾,能固定加薪的話,一切就完美了~

-------------------------------

痞客邦怎麼越來越慢了?

尤其是每天台灣時間的5AM~8AM。

慢到一種我想打給消基會檢舉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