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起【火星異種】這個橋段,我都會有種甜甜酸酸的fu~

11.jpg

如果,有位女生,在你面前脫光光,要跟你決一死戰的話,請問你會?

1. 為了表示君子,請她穿上衣服。

2. 為了表示紳士,自己也脫光光,以公平的立場與她戰鬥。

 

PS:

西春麗.jpg  

這一位脫光光的女生西春麗,和副會長的屁股一樣,好會流汗喔~

------------------------------

【我遇到9.2了!】

前幾天我到郵局寄信,郵局有位台灣阿姨。

我和她說: " 我覺得柯文哲不錯,我蠻喜歡他的。"

阿姨說: " 有甚麼好的,譁眾取寵! "

我: " 可是他替人民發聲、人民開心啊! "

阿姨: " 發聲有什麼用? 人民大多都是愚蠢的。 他又不會讓台北市、台灣變好! "

我: " 那馬英九讓人不開心、也沒讓台北市、台灣變好啊! "

阿姨: " 那是因為馬英九現在【在為了長遠打算】,現在你們覺得不好,但你們要想想你們的孩子,以後就會好的。 "

就這樣了...

讓我問問大家,如果你們遇到9.2這樣說,你們會如何回答?

我的話,我會說: " 現在都不好了,你覺得有可能結婚生子嗎? "

--------------------------------------

宅男

我高中的一個同學,最近要結婚了。

其實,我從以前就不敢相信他這個人竟然會交到女朋友。

人長得普通、家裡小康、老宅在家窩在電腦前,這都不是問題,只要努力都可以解決。( 應該吧? )

可是他有個難以接受的怪僻,這是有一天我到他家玩,我才發現的一件事。

一般男生的電腦,會收藏好片、AV女優的裸照,這都很正常,相信你我都有。

但我這位同學,他特別愛收集女性的器官照!

幾乎所有的照片都是連女性的臉都看不到的,皆是鮑魚內外的特寫照,不然就是與棒子的結合照。

當下我打開他的電腦,真他X的傻眼,我怎麼會交一個這種變態朋友? ( 因為連電腦桌面都擺器官! )

還有... 我那同學不只收集真人器官,連卡通人物器官也收藏,美少女戰士、靜香、小叮鈴...

不過,我還是不爭氣地向他拷貝了幾款H GAME。

現在我聽到這位同學他要結婚了,嗯... 我有點擔心他老婆耶...

‪我該去婚禮揭發我同學的惡行,來個英雄救美嗎?

-----------------------------------------

我喜歡自拍~ 不管在哪裡都行!

我喜歡自拍~ 就故意偷偷入鏡!

今天天氣還不錯,我選擇到戶外去走走、踏踏青。

雖然沒有阿帕契,但景色優美,不給自己拍張照可惜了。

那該擺什麼姿勢呢? 就用時下最流行,李蒨蓉那右手敬禮、抬左腳的俏皮姿勢來拍好了~

可是,我發現行不通耶~

因為沒有同伴幫我拍照。

我是一個人出去的......

-------------------------------

【狗仔直擊》C罩杯女星乳貼帥男 莫非小三當上癮】

記者不專業! 從我深知黑澀會美眉、身為小薰的頭號粉絲以來...

小薰她是A罩杯! 她自己都在節目說她雖然身材壯碩,但其實胸部只有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