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場的低迷,林書豪終於在這場得分對快艇超過10分啦! YEAH! ( 這場也是這季,林書豪的最後一場球... )

話說,林書豪在 NBA 平均每場也有10分、4助攻。

像璞園的胖子塞勒在 NBA 只有平均兩分,但他在 SBL 打得嚇嚇叫!

假設林書豪也轉來 SBL 打球,他的數據會衝到多少? 表現會是無人能敵嗎?

還是前提要在裕隆隊? 不然在陳志忠的防守下,打一場就報廢了...

PS:

大家看 1:25,我蠻喜歡林書豪防守的一個特點,那就是他很有種,他敢不怕死地去製造進攻犯規。

不是靠假摔,而是真正地給人撞倒。

---------------------------------------

11061000_836817609688924_8267655447733426462_n.jpg  

【大會報告,林書豪左膝痠痛,確定接下來的比賽皆會缺席。】

在電視前面的朋友,你們現在可以關電視了。

在電腦前面的朋友,你們現在可以對昨晚下載的好片實施最仔細又優良的品管檢驗。

有女朋友的朋友,你們現在可以出門買點衛生紙和保險套,以備不時之需。

沒有女朋友的朋友,你們現在更要出門買衛生紙,但保險套就不用買了,不如買些保鮮膜讓你的素肚好保存久一些。

沒工作的朋友,趕快出門找工作。

有工作的朋友,支持你繼續上班時摸魚玩電腦,反正你怎麼努力,老闆都不會加你薪。

----------------------------------

看到這個我笑尿了啦~

有什麼好笑的呢?

因為他們不知道對華人來說,拍人肩膀是會讓他衰的一件事。

波波維奇到底是被拍了幾次啊?

還有,每當看到老外賽爾蒂克迷總帶著綠帽子,我實在很想跟他說一說,在我們的習俗裡,戴綠帽子是啥意思~

----------------------------------

西河昨天得到生涯最高分54分,但是輸球了。

這延伸出一個讓我想討論的話題:

如果你是教練,你會不會採取一種防守戰術是...

對方只有一名球員進攻很強,但你並不會派自己隊最強的防守者去守他。

因為你不打算和他硬拼,讓他得幾分、刷多少數據都隨便他,只要能壓制住其他球員就好了~

這樣算卑鄙嗎?

綠間真太郎,你會不會罵我不盡人事?

難怪 ‪你們鬼哥‬ 在球場上都沒有人守,原來我那麼強啊!!

----------------------------------

那麼小的小孩子,練到左右手都能運那麼好,非常不簡單。

還有那雙手同時左右來回運球,還真不是一下子可以學成的協調性耶~

教練,老實告訴我,你對這群小朋友是否用打罵的方式在教!?

 

#Жизнь Детишки так весело играют волейбол

Posted by CCTV on 2015年4月7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西河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