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同一句話的repeat


「每天生活都馬一樣平凡無色,上班上的又累又不快樂。」


我累了......


但這也是我自找的


我不換工作是因為我怕找工作的時間太久,延遲我回去台灣的計畫。


我想要在我25歲以前回到台灣,也就是明年


我在台灣沒有房子,必須靠自己租房子住


何況我又想住台北   (因為我在那兒長大)


所以我為此拼命存個房租底


因為我無法保證我要花多少時間找工作


離開台灣太久  我路況地段要去了解 不可能不需要些時間


我該怎麼辦?


回台灣我行嗎?


我現在只可以清楚地說:


「我恨透美國了!  我不想再待在這鬼地方!」


 


我喜歡故鄉


去年夏天


我更明確知道我喜歡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