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3號星期五

 

新竹公牛趴

 

友情的見證

 

 

 

 

 

23號 AIR 土豆!

 

 

 

 

91號 KING OF 喵 羅德阿徹~

 

 

 

 

17號 豬頭米...  咦? 怎麼沒有33號?

 

 

 


 

土豆米雪兒是我在YAHOO奇摩部落格多年多年的好友。

 

昨天在一個不詳的日子,吉利地見面了!

 

超海派的他們,讓小弟我昨天有如帝王般的享受。(紐約哪有像米多麗那麼好吃的日式料理...)

 

如果我明年不回來台灣,下次再見到他們,應該就是喝他們喜酒的時候了~

 

不過,我暗示土豆你要帶ㄇㄟ給我,你怎麼都聽不懂啊!?

 

公牛隊缺33號行嗎?

 

我不是和你說只要你帶ㄇㄟ來,一路消費到摩鐵都有我負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