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阿K家的新兒子叫可樂餅~

 

他被阿K撿回家的時候,小不隆冬的,獸醫說他已有三個月大,但給我的感覺,卻像一個月一樣小隻。

 

可憐的是,他的尾巴聽獸醫說還是人為斷的。

 

還好遇到了善良?的阿K,真的。

 

之前我還幫可樂餅清耳朵清出感情了呢!

 

 

 

 

她是在格子支持我多年的忠實粉絲雙一

 

妳看她為了應我的景還穿喬丹呢!

 

昨天她特地帶我去芝山貓花園玩......

 

 

她是店花臭臉花

 

超她X像阿K的哈哈

 

而且好像會挑帥哥

 

看到我的醜大臉就閃

 

 

 

 

他是QQ,和我家的雪花冰及鐵蛋一樣都是有個性的小屁孩。

 

遇到陌生人就躲起來,膽小貓咧!

 

 

 

 

這位是47哥,他可是台灣保養品達人喔! 也是大學化妝科技系的教授,美眉妳要漂亮的話,有問題都可以問他。

 

不過,要先打給我過濾,哈哈哈!

 

我保證我不會對妳們那樣,只會這樣

 

 

 

 

 

我愛台灣

 

台灣的人事物讓我忘掉好多不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