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社團 台北代表隊


找不到對手,歡迎想取代我們的來報隊~


-------------------------------------------



雪花嬪被鬼菌王打入冷宮後吃下肚了〜


再撒點花生...


哇 喵間美味(≧∇≦)


----------------------------------------


2013拉麵行 第三站:


一個人的龍馬三士拉麵



連我這麼愛拉麵的都覺得濃膩鹹到吃不完><


別了〜 我累了,謝謝曾給予我過快樂的期待和奮鬥的目標。


------------------------------------------


2013拉麵行 第四站:


山頭火鹽味拉麵



吃得我心頭三把火,一把躁熱、一把胸悶、最後一把我戀愛了!!!


--------------------------------------------


貴族世家的沙朗牛排...



說實在話,還是我家牛排的好吃,而且有小時候的fu~


我吃這個吃到躺在公園30分鐘><


太上火了,不但腦充血,還燒屁股GG


--------------------------------------------------


我很少為愛情抱怨


我一直認為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


我又不是花癡色情狂,對嗎?


 


但現在,我真的是很想交到個女朋友。


期待多了,剩下失望,原來我依然是個過客,只不過好笑一點,當小丑給人打發時間。


----------------------------------------------



雪花冰和鐵蛋出公仔了!


歡迎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