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4631_10152339119211323_1929426595_n.jpg  

這是我的朋友 信伯 幫我畫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為什麼他會幫我畫上三隻貓和籃球了吧~

至於麥克風和照相機... 朋友是說,他希望我去當個體育記者,他認為我很適合走這一行。

是啊! 我也認為我很適合走這一行,但我是實際待過報社的人,體育記者真的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美好。

像我之前公司,公司為了省錢,哪會給你報公帳親自跑體育新聞啊?

老闆只重視賺錢的廣告,才懶得理編輯部呢!

體育新聞,你也不要花腦筋看球寫評論了,就乖乖拿個翻譯軟體,翻個即時新聞,記一記流水帳就好了,反正最重要的就是一毛錢也不准花!

還有呢,我曾投稿公司的體育專欄,公司說可以登啊,只要免錢就登,想要錢的話,門都沒!

看到了報社運作的這一切內幕,從此我對體育記者不再有期待了。

---------------------------------

講一件事,這事千真萬確,沒有加料唬爛!

我以前被李四端的節目 " 爸媽冏很大 " 邀請說要到節目上講,小時候偷看A書的故事。

節目通告是因為看了我放牛班小說,所以邀我去的。

只是因為當時住國外,我沒辦法去而已。

可惜啊,就差那麼一點我就進演藝圈了~

------------------------------

IMG_1053.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五站 【麵屋武藏 神山拉麵】

其實本人的舌頭屬於遲鈍系,也是朋友當下告訴我說湯頭有魚的味道,我才真感覺有這麼一回事~

講白一點,這碗麵,我感覺就是虎嘯店白虎拉麵多了魚介的味道。

也好像,這就是一個沾麵的沾醬特調成湯麵。

我是把湯都喝完了啦! 

很過癮、也很對我味,但並沒有讓我想要下次再吃的驚艷耶?

可能這兩個星期,吃拉麵花了我太多錢,我打算要停一停,在台灣我想要找找另外一直很想做,卻沒有做到的事。

唉... 時間好快喔,還真的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

朋友還說我,這次因為待的時間比以往常長,到最後一定更不捨的。
------------------------------------
工作的時候,一個星期可能只有一天打籃球。

現在失業了,一個星期打三天籃球!!

我感覺我的腿好像不是我的腿了,似乎腰有被硬折硬拆的fu,剛剛下床時有困難到... (汗)

再醬子搞,我的腰永遠不會好啊!

不行,我真的要連續休息三天不打籃球了。

--------------------------------

最近聽一個當護理師的兄弟說他的工作情況。
其實他並沒有媒體說的護士會忙到爆肝耶。
他薪水比一般大學生起薪高,而且每個月的獎金有一萬,總共是四萬多塊。
工作時間很固定,也沒有加班,下班一堆精神打球打牌打......
最爽的是,他竟然還月休 " 12 " 天!?
據說,是我兄弟的能力太差、常常出錯,長官給他休假,他的考績反而會更好!
怕了吧?
---------------------------------
 
IMG_1048.JPG
 
津津蘆筍汁的金髮美女呢? 怎麼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