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冒三丈


又是上班時發生的事


我深深確定上司根本有意陷害我


 


今天我在二樓擺放存貨134個窗


我和一個人搭檔


說真的  這是需要時間的  因為每個大小不同  要對標籤也要時間 有的道路又窄


上司罵我說為什麼半小時還搞不定


我回他:  「你看看有幾個窗?  而且你中途又叫我做了不少事!」


然後他去跟經理告狀說我 "75" 個窗搞了半小時


馬的  又昧著良心睜眼說瞎話


然後我被經理警告下次再這樣就開除


靠北!


上司為什麼不把全部的事實說出來


吃定我地位低 經理不聽嗎?


 


上一次也是 我去修理部門拿塊玻璃


最多只去十分鐘


他卻跟經理說我去半小時


 


還有...


吃中飯公司規定標準四十五分鐘


他要我十五分鐘就回崗位


不回去就跟經理說我吃超過標準時間


 


我決定了


我明天要找經理好好單獨談談


我要把事實都講出來


並且告上司一狀


上司上班時 溜出去跟朋友聊天聊四小時


到別部門跟同事聊天


講私人電話


並用公司辦公室電話跟老婆吵架吵到外面都聽到


我也不用再包庇上司了


如果經理還是不相信  我也不想在這公司幹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