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 " 喂 "

 

純平: " 安怎? "

 

" 你會離開我嗎? "

 

" 妳在說什麼啊? "

 

" 我說 你會一直待在我的身旁嗎? "

 

" 幹嘛? 我又不是妳的人,妳也沒有要給我XX ! "

 

" 我沒有要跟你扯這個"

 

" 沒事當然不會離開妳了啊! "

 

" 我怕啊!  怕你跟我真的交往後就出事了... 我前男友就是這樣... "

 

" 哇靠~ 妳帶賽嘛~"

 

" 或許吧,你還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

 

" 就現在這樣吧! "

 

" 什麼意思? "

 

---------------------------------------------------------------------------------------------

 

我很怕失去...

 

妳難過時的樣子,我沒有勇氣面對,因為我很懦弱。

 

但,請妳相信,我會成長蛻變,那天,我會更勇敢的把妳抱在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