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喔! 好緊張喔!


雖然我帶著無插之意,但我還是希望不要是欲求不滿把職業當性趣的阿桑,


據說她們專業到讓你一定會全身抽蓄並哭著大叫" 我失身了 "走出來!


X的! 要是我今天被強暴了,死阿成,我頂你個肺!!


 


"喀啦..."


哇賽! " 慾火焚身 " 是一個在西門町看到就想來兩腿的辣妹耶!


阿成這次終於補到了赤兔馬嗎? 


OH NO~ 我小處男之身產生貞潔上動搖了,畢竟我也是想當一次人中呂布的!


不! 不! 不! 我的原則呢?


偉大的教師 鬼塚英吉 痞成那樣,都堅持第一次要給良家婦女...


我之前下定決心要向他看齊的,他是我精神領袖耶!!


" 先生,洗澡了沒? 還是要一起洗呢? "   慾火焚身的聲音很慵懶,一付叫我幫她洗澡的樣子。


" 喔,蜜糖,我花錢應該是妳幫我洗的,不過妳好像累了,來,妳要哪裡乾淨? "   我自己都覺得我的語氣粉猥褻!


 


咦? 慾火焚身的臉我好像在哪見過?  好像......


" 小夏? "  我反射的忽然說出這個名字。


" 你怎麼會這樣叫我? 我們認識嗎? "  她好像也很驚訝。


" 我是妳國中同學啊! "


" 春海? "


 


 


" 喂! 『裡面的』 ,『慾火焚身』今天第一天來我這上班,我都還沒試騎呢! 你等一下要多請我一份蚵仔煎喔! " 


( 死阿成! 你能不能閉嘴啊! 我現在正要破鏡重圓耶!   靠! 我等一下一定沖你菊花茶!! )
----------------------------------------------------------------------------------------------------------------------------------


這不是小夏嗎?  真的是她耶!


" 妳怎麼會... 在這啊? "  我問...


" 你講話還是一樣沒腦子。" 她回我這句,我聽不大懂。


" 我找妳很久了,妳知道嗎? "


" 為啥麼? "


" 我喜歡妳啊,而且妳是我的初戀! 我忘不了嘛! "


" 初戀的事我知道啦,但你也真純情。 難道你這段時間都沒交過女朋友嗎? "


" 嗯... "


" 不會沒有吧? 你是為了我喔? "


" 怎麼可能? 我也是下半身健全的有性生殖動物。 但... 一直都是意淫別人... "


" 你怎麼還是那麼好笑啊?!  那你每次泡馬子都失敗囉? "


" 我盡力了,但就是有緣沒份。 不! 其實緣也蠻短的 。"


" 找藉口,擺明就是你遜掉! "


" 靠! 其實我已經有兩個偉大的老婆了。"


" 這笑話我已經聽過了耶! 不會是安娜和瑪莉吧? "


" 妳怎麼知道?  妳有光碟偷拍喔? "


" 老梗了啦!"   講到這,她打了我一下,讓我回想起我們小時候相處的模式。


" 你怎麼會到這裡? " 她問。


" 嫖妓... 不對! 我是被阿成硬拖來的。 說來話有點長囉... "


" 你真的有時候很不會講話! "  她又說句和剛才類似的話,我又聽不懂了。


 


然後我們敘了一些小舊,就聊了小時候發生的事,我看她聊得還滿開心的。


我有問她之前為啥忽然的消失了,但她沒回我,就把話題轉開。


OK,沒關係,我通常對別人的私密過去也沒興趣。 除了陳阿希還跟哪個女星搞性愛自拍例外。


 


這次能見到小夏,我沒想過,也沒想到會是在這種場所。


我想她應該過得很辛苦,不然就是愛買名牌,欠下一堆卡債的哪種女生。


她真的蠻漂亮的,我有幻想過現在的她會是長怎樣,是沒差多遠,比敦南誠品的美眉台一點。


說性感呢,她是啦,感覺就像性經驗豐富的女生。


身高比一般女生高,170多一點吧,腿修長型,但不是鳥仔腳,感覺有肉有肉想咬一口的感覺。


皮膚健康小麥色系,頭髮沒染色但燙的有點捲捲的。 如果真要拿個人來形容的話......


前黑澀會 "人妻 " 美眉 " 琳恩 " 吧, 喔~ 對了! 還要再加上一顆我最喜歡的日本妹小虎牙!


 


 


PS: 只要是黑澀會的忠實觀眾,都會知道這隻經典美眉,以性感火辣 + 長腿而出名,著名的 " 起立蹲下挖冰淇淋 ",我相信只要十連發,絕對讓男士不只想要意淫而已。 因為長的比她爆的18歲熟太多了,而且會做菜,所以叫做 "人妻  美眉 " !   琳恩還有另一個封號叫 " 陀螺 " 美眉,因為節目有個著名的遊戲,叫 "人體夾夾樂 " 也就是我們小時候玩的 "夾麵包" ,她玩那個超有feel的,用長腿夾住敵手扭啊轉啊,把人弄下來。 要是我也能給她夾兩下,就算夾住頭不能呼吸掛在那,我死也瞑目!


 




-------------------------------------------------------------------------------------------------------------------------


" 『裡面的』,逗留太久囉!  一節就夠了吧,就算一客牛排也不致於來兩發啊? "  阿成這白癡又在那鬼叫了。


" 等等,我還沒... "  我叫阿成給我等一下。


" 不對啊,處男應該都很快就...  難道你性無能? 還是不知道怎麼做? 要叔叔幫你示範嗎? "


好樣的! 死阿成你竟然給我大聲嚷嚷這種事!  我一定把你骨灰拌飯給如花吃到爽!!


" 別理他,我們繼續。" 小夏忽然冒出這句。


" 繼續什麼? " 我有點兒不知所措。


" 明知故問,你來到這不就是想做愛做的事嗎?  你真的是處男啊! "  我搞不懂大家為啥都愛在這問題打轉。


" 嗯... 我有兩個... "  為了男人的面子,我準備重講同樣的笑話,但我還沒講完...


" 那我幫你... " 小夏忽然吻了我。


 


這是我和她的第一個吻,第一個在嘴上的吻,第一個把舌頭伸進去的吻,但不是我的初吻。


我還沒那麼遜,都24歲了沒接過吻,那真的對不起我自己和我的列祖列宗。


不過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啦,之前追女孩子的時候,書本上寫的必殺技 " 親下去就對了",我不知狼吻多少女孩。


但都被賞了巴掌,不再來往!


 


好啦,回到剛才的情節...


小夏的吻讓我全身酥麻掉,就只有那個地方挺著。 她很快速的把身上的衣服都脫了下來,更熟練的把我也扒光了!


現在想的話... 她性經驗應該真的很豐富... 但我當時不可能想到那麼多,我可是第一次親眼面對女生的裸體耶!


在我倆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袒裎相見,乾柴烈火,天雷地火一發不可收拾,接下來當來就是......


大人的世界,小孩子不能看,限制級的OOXX !!


..........................................................


..........................................................


..........................................................


你們以為有這麼老套嗎?  雖然我們有套,套也不老,但卻套都不用套!


因為我和小夏並沒有做下去。


在我已打到最高檔,油滿到爆表,小弟開始流鼻涕之時,


" 我第一次還是想跟良家婦女... " 我講了一句沒大腦的話,我真的不是有意的,當時我腦子都在想要怎麼搞好不好!


" 你講話有的時候真的很傷人! "  小夏把我推開,說了這句話。


" 你把衣服穿上吧! " 這語氣,我感覺到小夏生氣了,但我已整個傻掉了,


我哪知道要怎麼愛拂,不不不,安拂現在這種狀態。


 


小夏就這樣走掉了,我也沒有傻到不會追上去,我們都失聯好久了,能再重逢一定是老天的安排。


 


但那死阿成從我出門就把我拖著,叫我別賴帳,王品我請定了......


靠! 我重頭到尾就只想請你吃最小碗的魯肉飯,你太得寸進尺了,你這蒼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