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 " 對不起... "

 

純平: " 幹嘛? "

 

" 我... "

 

" 我知道了啦!"

 

" 對不起..."

 

" 別講了,妳這王八蛋! " 

 

""

 

" 我也要跟妳說對不起。"

 

" 怎麼?"

 

" 我造成妳的困擾..."

 

" 你喜歡我嗎?"

 

" 太遲了吧! 現在說的話。"

 

" ..."

 

" 我是啊! "

 

------------------------------------------------------------------------------------------------

 

對不起,我喜歡妳。

 

沒有很深,不用擔心,但就是很笨。

 

我祝福妳,我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