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新聞啊! 大新聞啊!」

「靠! 一大清早,吵屁啊!?」

有一天才剛到學校,一位急到似憋尿憋粉久的同學向我們爆料一件大代誌:

「我跟你們說喔~ 就是啊~ 我今天早上和我馬子從摩鐵睡出來時,看到...」

「馬哩個B! 你有女朋友了不起啊!! 從摩鐵睡出來,是在和我們炫耀嗎!?」

我們去死去死團平時最討厭有女朋友的男人,尤其是還在晨舉時,恨不得殺之啊!

但這不是重點...

「這不是重點啦! 你們知道我看見誰嗎?」

「誰啦? 澎恰恰和志玲姐姐嗎? 還是蔡頭和大炳? 大炳又吸毒囉?」

「是老師和罐頭盧! 還喇舌喇舌喇舌咧!!」

哇哩咧! 他倆真的有姦情!?

「你有沒看錯啊? 老師連罐頭盧都吃得下!? 這也... 想積陰德也不是這積的。」

「就算我眼睛脫窗,但手機不會騙人吧,我用手機拍下來了,你們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科技下的產物果真是智慧的結晶,當我們看到手機裡的照片是貨真價實的老師與罐頭盧這兩隻狗男女後,大家有共識地發出麥奇一家的詭異奸笑聲。

「同學們,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了吧?」

「NO PROBLEM! 一切包在我身上! 啊哈哈哈哈哈哈~」

 

「咦? 你們這些作弊的學生還來上課做什麼? 你們被當定了,快去賺下學期的學費算了。」

「老師,你不要囂張,看看這張照片先~」

「你們... 你們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手裡握著把柄,不去威脅怎麼行呢?

「老師,你很行嘛~ 教學生教到床上囉~」

「(驚驚) 你們想怎樣?」

「啊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你別害怕,我們這些好奇寶寶只是想聽聽你上罐頭盧的理由,如果有讓我們同情到的話,我們會考慮... 不把這不倫照印成傳單散播出去。」

軟硬兼施,我們真是高招!

「嗚~ 不是我上罐頭盧,是她把我上了,我是被逼的啦! 都怪你們這些男同學不給罐頭盧機會...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老師說了一串連環炮,怕大家看得太累,我來幫他作個大綱好了:

一. 平時我們嫌罐頭盧是恐龍妹,沒人想鳥她。

二. 但女人也是有慾望、性需求的,自行解決嘛,又伴隨著空虛。

三. 所以罐頭盧就和老師建議,只要老師肯當她鴨,她會向她的金主老爸說老師好話,並升老師作教授。

「老師,你有沒有尊嚴啊!?」

「唉... 當有一筆財富和權力在你面前晃啊晃,怎麼能不心動呢? 尊嚴這東西,不實際的啦! 你們以後長大出社會到外面工作就會瞭解『爽到罐頭盧、艱苦到我』這事到處都有,粉平常的。」

聽完老師的話,有人落淚了...

「老師,念在你一時鬼迷心竅,那就...」

「嗚~ 能教到你們這些以德報怨、善解人意的學生,我真是太有福氣了~」

「沒有啦~ 我們剛剛已把你的自白都錄音起來了,現在就看你的誠意囉~」

「卑鄙! 你們真卑鄙!!」

「啊哈哈哈哈哈哈~ 卑鄙是我的座右銘,耍賤是我的絕招,這也要怪老師你兔死狗烹,我們才會狗急跳牆。」

後來期末考,老師不但事先洩題給我們,還允許全班翻書考試...

「老師,我總覺得這樣好像我們在欺負你耶~」

「還說咧... 我洩題又讓你們翻書,你們卻連答案都故意不寫,是暗示我直接打一百分給你們嗎? 簡直欺人太甚嘛!」

 

至於罐頭盧呢,當然也是不能放過的,為了我們武流技術大學的腐敗校譽,一定要切除這塊毒瘤!

「罐頭盧啊~ 來來來~」

「你們想做什麼!? 別忘了我是有後台和靠山的!」

「我們想和妳談個條件,據老師說,妳的性慾非於常人,我們斷定學校一定還有別的鴨子老師供妳洩慾,那就麻煩妳列個名單給我們。」

「我... 我憑什麼告訴你們!? 這是性騷擾,我要叫了喔!!」

「冷靜點,一切好說~ 想想看,如果我把老師和妳的不倫照公諸於世,難免的社會與論還算小事;大事呢,搞不好這些性奴因此就不能再用下半身服侍妳了。」

「歐買尬... 我可不想再用手指頭和按摩棒苟且偷生!」

「對嘛~ 就算我們再怎麼討厭妳,我們都還算是同學一場,兩敗俱傷、全軍覆沒乃是最壞的打算,那何不大家坐下好好談個面面俱到的選擇。」

 

拿到罐頭盧的招供名單後,我們一一用同樣的招式向這些狼狽為「姦」的老師們威脅...

「你以為我會怕你們嗎?」

當然,也是有不甘示弱的帶種老師。

「哎呀! 我們做學生的頂多只是當掉重修,你老師則是丟了老師這個飯碗、還有一些退休後的福利、個人名譽,甚至連你的家庭都會這麼毀了耶!」

「別這樣嘛~ 老師請你們吃香雞排,大家邊吃邊聊。」

「香雞... 這倒不用了,我想到是你老師請我就噁心不想吃了。」

不過,這年頭一旦牽扯到人心惶惶的失業、無頭路等等,再帶種都會瞬間變沒種。

最後呢,這些課的考試也都輕鬆過關了。

 

那麼,這一集,就結束了嗎?

「大猩~ 其實你願意和我睡、讓我X潮的話,這些事根本就不會發生,我還可以讓你畢業馬上找到工作,當講師喔~ 我還沒和醜男爽過呢,超想來的說,嗯~」

「啊? 不用了,我還只是處男,我怕滿足不了罐頭盧妳...」

「什麼嘛! 你還是處男喔!? 我最討厭、瞧不起處男了,連做都沒做過、不會做,比醜男還低級,根本就是社會寄生蟲嘛!」

盡管笑,這個世界真的就是這樣莫名其妙,但又似乎有些道理地...

病了!

 

謎之音: 怎麼這學校那麼像韓國演藝圈啊? 太亂啦!!

作者: 還好吧,這還是作者親身經歷的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就算再怎樣誇張,也沒數字周刊裡的XY檔案唬爛吧?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