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有煩惱了...

 

 

 

 

每天早上我都會被自己帥醒,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真羨慕可以賴床、整天在睡的懶貓咪。

 

 

而且啊,附近的小母貓們都會纏著我,害我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醜八怪曰: 少臭帥了啦! 明明就是沒有女生要理你,前幾天你不是又失戀,整天魂不守舍、哭花了臉嗎? 你還淋雨搞自虐而感冒了呢!

 

 

 

 

帥的秘訣就是吃!

 

 

大口大口的吃!!

 

 

 

隔壁的小母貓 仙草蜜曰: 你只顧自己吃啦,我的呢? 我最討厭你每次都兩手空空來找我,一點情調都沒有。

 

醜八怪曰: 沒用的燒仙草,只敢偷看女生,連上前說話的勇氣都沒有,明天我要好好給你特訓。

 

 

 

 

最近我開始想那總是愛欺負我的芝麻姐姐了,姐姐長大了後,應該會和馬麻長得一模一樣吧~

 

馬麻以前和我說,姐姐妳和奶茶葛格現在在某個地方吃香喝樂、幸福美滿、樂不思蜀。

 

哼! 你們都不找我,把我丟下,我好氣你們倆

 

 

 

PS:

 

醜八怪說他幾天後要出遠門,會有三個星期不能來當送飯奴了,叫我們好好自己照顧自己。

 

嗯... 慘了,我都快忘了怎麼打獵了,最近沒打獵 ( 你們也知道,失戀的貓,啥事都馬體不起勁的... ),我和小鳥、老鼠、松鼠都當起好朋友了,還彼此交流泡妞的失敗經驗,這叫我如何忍心吃得下他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