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看了醫生


檢查結果是 傷口感染發炎化膿  才會腫成這樣


我問醫生為什麼會這樣


內科醫生說我可能是


1. 大便的衛生習慣不好 (拜託! 我每次大完便都一定會洗屁股的那種人耶! 沒有緊急狀況我絕不在除了家以外的地方大便。)


2. 去健身房 運動的時候,跟人家共用一條毛巾 ( 我跟本就不去那,我跟別人用一條毛巾擦屁股幹嗎? )


3. 還有一個她感覺不好意思說 ( 靠! 我絕對是愛女孩 女生 女人! 一定正常性行為的啦! )


 


所以這三個都不是...


我就問醫生是不是我的內褲襪子都跟老爸的內褲襪子一塊洗才會這樣?


醫生說有可能,而且我老爸最近也有同樣的毛病。


 


OK


然後我就被送去給外科醫生開刀


哇靠 那種屁眼被人活生生撐開


把手指放進去  插根針  把膿硬擠出來的滋味


真的是痛死我了


我當場痛得一直狂叫


 


現在終於回家休息了


是好多了


不過一個月後要去醫生 把屁股裡某一根管 開刀拆掉


所以屁股還要在狂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