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問我: " 我要選你當下一個約伯 。"


我說: " 天呀! 不要! "


上帝又說: " 你是被我選出來的,你會遭受苦難,也會得到我給的恩膏。 只要你要有信心。"


我問上帝: " 我要家破人亡喔? "


上帝: " 應該吧! 我看看撒旦會怎樣搞你,這要開個會! "


我: " ...... 我有啥條件被你們這樣搞啊? 選別人好不好? "


上帝: " 你就被我看對眼了嘛! "


我: " 唉... 算我衰... "


上帝: " 認命點好不好,又不只你一個,恩膏現在正發荒,你可是節約糧食的重要關鍵! "


我: " 我...... "


上帝: " 撒旦和墮落小天使們現在都在摸魚,你讓他們做做事,免得加百列和米迦勒老跟我打小報告! "


我: " 您真的辛苦了! "


上帝: " 我先閃了,路西法就是管不動他們! 我還有得忙!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