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跟我來一下...」

有天考試考到一半的時候,班上有個綽號叫罐頭盧的女同學突然把老師叫出教室...

「奇怪? 罐頭盧怎麼考到一半不考,跟老師到外面去幹嗎?」

「還能幹嗎? 當然是幹囉~ 她和老師一定有姦情,你也知道,想要的時候,是擋不住的,所以急著去後花園解決吧~」

「這應該不可能吧!? 罐頭盧跟大猩一樣長得醜不拉機,老師會想幹她,除非是有戀獸癖,不然就是被下降頭啦! 哎喲~ 醜女的心機好恐怖喔~」

「喂喂~ 你們作人身攻擊,別扯到我,OK?」

我們武流技術大學體育系的同學本性及講話都極為粗俗且八卦,在議論紛紛的同時,卻不知他們等一下就要倒大楣了!!

一會兒,老師進教室,大吼大罵:

「潘大星!! 你們這些作弊的狐群狗黨,這次考試通通零分!!!」

X的! 讀者們都看懂了吧? 勾結老師的罐頭盧是隻抓耙仔來著。

唉... 作弊十一口訣好用歸好用,但卻無法防止奸細來亂套。

 

「怎麼辦啊? 以後不能作弊了,考試要怎麼考啊?」

「我不能沒有作弊啊! 沒有它,我也不想活了...」

平時沒在讀書,考試都只靠作弊來過關的同學是最瞭解作弊在他們生命中的重要性有如藕斷絲連的亡命鴛鴦。

「作弊的同學聽好了,你們如果期末考沒考一百分,這節課便通通當掉,再被抓到作弊,直接退學,一個不留!! 哈哈哈~」

考一百分!? 那不如乾乾脆脆把我們直接當掉先,逼我們死也請阿殺力點好不好!

況且老師在那邊奸笑什麼,我們被當掉,下學期重修,表示你可以再賺一次學費嗎?

「沒辦法,只有臨時抱佛腳了~」

「你平常不是在信耶穌基督嗎? 抱佛腳,佛會理你才怪呢!」

消極的同學們開始求神,有人吃素燒香拜佛,有人禁食向耶穌禱告,有人不吃豬肉跪阿拉,但就是沒人記得對至聖先師孔老夫子付出,考試一直考不好,這也難怪了。

 

「幹! 都是罐頭盧啦!!」

話說這個罐頭盧呢,留著古董西瓜皮髮型,戴著深厚的大近視眼鏡,體型魁武女金剛,唯一可取的就是皮膚比一般人白了些,但一白還是遮不了她的三醜。( 俗話都臭蓋~ )

「罐頭盧~ 我覺得妳長得好像我國中時的國文老師喔~」

「喔? 是嗎? 那她一定很漂亮囉~」

嗯... 她是個嫁不出去的老處女......」

 

長相抱歉的罐頭盧很敵視我們這些以貌取人的男同學,平時她以找我們麻煩為樂,我乃深受其害之一...

「咦? 我買了便當竟然忘了要湯匙!」

「沒關係啦,潘大星同學,我這裡有自己從家裡帶的湯匙,借你用好了,嗯~」

「我才不要呢! 這樣我不就跟妳間接接吻了嗎? 嘔~」

有一次在學校吃午飯,我沒有湯匙,罐頭盧好心要借我,但被我以無聊玩笑的方式回絕 ,我猜想我應該就在這時種下了惡魔的果實。

「你! 馬上給我到老師辦公室來!」

後來有一天,老師把我叫到他辦公室,我一進去,發現...

「潘大星,你這孩子在學校是幹了什麼好事? 為什麼老師要請我來呢?」

媽呀! 我老媽怎麼也會在老師辦公室裡呢?

「潘大星的母親,你知道潘大星有偷摸女同學屁股的習慣性嗎?」

啊!?

「什麼!? 潘大星,你竟然... 你竟然真是匹校園之狼... 嗚~ 馬麻白養你了!!」

「老師,你... 你... 你不要含血噴人喔! 你說我摸哪個女同學的屁股,說啊!?」

OOXX的! 我承認學校裡有好多正妹屁股我超想摸上兩把,或是占為己有,但我明明都有忍耐住啊!

千萬不要和我說是我的淺意識作祟,導致我有夢遊發揮真性情的傷害性,這梗... 也太瞎了!!

「唉... 我本來為了保護受害者,不想公佈盧冠X她的名字的。」

「瞎米!? 是罐頭盧!?」

「哎呀~ 我怎麼說溜嘴了呢?」

「有沒有搞錯啊? 我是什麼時候摸了她屁股的? 我怎麼沒有印象!?」

「她說你有一次在座位上伸懶腰的時候,她在你後面站著,然後你的手不小心頂到她屁股,弄得她很不蘇糊...」

老師這麼說,我還真想起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但...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老師啊! 你都幾十歲的人了,這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是無事化有、小事化大嘛!! 還有,我強調我是有審美觀的人!!!」

「潘大星,面對現實吧~ 就算男女兩情相願,但只要事後女方反悔,男方就絕對會被定罪,這就是法律!」

這什麼跟什麼啊!?

「嗚~ 我怎麼會生出你這色狼兒子啊? 馬麻好傷心難過,潘大星,你這次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馬麻要怎麼辦才好,閒言閒語的左鄰右舍、三姑六婆一定會對我們家有歧視的。」

「不對啊! 老媽! 你聽我解釋...」

「不用解釋了!! 老師,我給您跪,我給您跪,請您別把這事情鬧大,我塞您錢,我塞您錢,請您吃案...」

老媽一哭二鬧三上吊,我知道再解釋都是多餘無用,算了,讓他們去,LET IT BE ! ( 至於回家後,我老媽怎麼處罰我,一句話帶過: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我操! 我要宰了罐頭盧!!」

此仇不報非君子,在我心中不知已殺了罐頭盧多少遍。

「冷靜點啊! 大猩! 你鬥不過她的。」

但現實上,罐頭盧是動不得的,原因有三:

一. 罐頭盧是學校女子角力隊的大主將來著,之前就有足球隊使出黃金左腳找她報仇,結果被她反用腳踝固定 ( Ankle Lock ) 斷送了足球生涯。

二. 罐頭盧她老爸可是投資我們武流技術大學的金主,校長對她畢恭畢敬地如同見到了財神娘,老師也極為馬屁狗腿地如同在求升官發財的死太監!

三. 法律上(又是法律!!),獵捕野生保育類動物是要蹲苦牢且併科巨額罰金的,為了一隻走獸弄得往後翻不了身,實在值不得。

 

那麼,就要這麼算了嗎?

本來深深體會最毒醜女心的我還真要繼續當乖孫子,但由於一樁醜聞的爆發,使得局勢黑的也能說成白的整個瞪目結舌大逆轉......

 

PS:

當我們笑一個男人醜是怎樣都無所謂的,但如果你笑一位女人醜,可能會因沒有同理心而遭到社會的譴責。

共勉之啊~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