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 回台灣時


有一位大陸朋友也來台灣玩


本來我是想帶他去敦南誠品玩玩的 (因為這裡辣妹充足,我也嚇了一跳!) 但這不是重點


可是呢!


當這位大陸朋友到我家的附近時


竟然說我 住的地方是貧民窟


而且把台灣說的很糟


還怪我怎麼沒開軍車接他


因為他在北京的朋友 都這樣招待他


靠! 叫我怎麼不生氣!


後來他打電話找我玩 我都故意不接


瞧不起台灣 就別來嘛!


 


今天我又碰到這位大陸人士


他還繼續批評台灣的生活水平很糟 我住的地方很窮


還有一位他的朋友


一直想要看我跟前女友的照片 還想要她的無名


還一直問跟我操的人是誰 長怎樣


哇靠! 有病啊! 管你屁事


 


他X的


今天的心情被他們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