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扣掉放假我工作了433天


這兩天 同事們為了我開了歡送會


人總是要失去才會去珍惜


我竟然有20個人來參加我的歡送會


公司所有人都不想要我走


還要跟我拍照留念


(早知如此,以前幹麻那麼兇呢?)


不過 這也證明


這份工我做的還不錯


平時做人也沒失敗 人緣挺好


大家還說 我走以後他們的工作量就變大了


(竟然我那嚜重要,為啥不給我加錢呢?)


 


對了 公司的共享硬碟裡  還有以我名字做的檔案夾呢!


裡面都是同事跟我拍的照片


看來我真的應該被稱作  "傳奇的三萬元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