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喂! "

 

" 靠! 喂是妳叫的喔? "

 

" 純! "

 

" 幹嘛? "

 

" 你是怎麼了? 最近對我都好兇! "

 

" 有嗎? 我一直以來不是都對妳那樣? "

 

" 不是啦! 你有點冷漠,愛理不理的。"

 

" 看妳不爽! "

 

" 為什麼? "

 

" 妳白目! "

 

"  那你就不要跟我講話! "

 

" 哼 "

 

" 其實我之前還認為你偷偷暗戀我的。"

 

" 完了!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你還我清白來... "

 

" 討厭!! 那我也不要理你了! "

 

---------------------------------------------------------------------------------------------------------

 

我不要喜歡妳,因為這樣兒不好玩...

 

 

 

我是一個天空

 

在妳面前我是晴天來著

 

有些片片 不一樣的小雲

 

這樣就不會無聊,還有點驚奇

 

不然都一片藍,多沒意思

 

 

 

喜歡上妳之後

 

我的雲就太多

 

最後就變陰天了

 

甚至還會下雨

 

 

 

我不要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