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況A】

 

雪:「喂!  聽說你......」

 

純平:「幹嘛?」

 

你喜歡我?

 

誰告訴妳的?

 

我又不是白癡!!

 

......  我還想跟妳XXX呢!  妳這渾蛋

 

低級!!

 

怎樣? 我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

 

嘴硬!!   有沒有?

 

沒...有...

 

騙人! 

 

沒有

 

是就是,你有沒有男子氣概啊?

 

靠!! 夠了!  如果我是喜歡妳,但妳已經有了男朋友。 我還能怎樣!?

 

......

 

你就讓我放在心裡又怎樣?  你知道我不講又是為了什麼?

 

......  你幹嘛生那麼大氣嗎?

 

沒有

 

那你為啥不在我跟他沒在一起的時候講?

 

我傻... 我認為他比我好,這樣妳才會幸福!!

 

笨蛋!!

 

 

 

【狀況B】

 

純平:「喂! 」

 

雪:「嗯?」

 

我感覺妳好像喜歡我。

 

去,誰會喜歡你呀!  噁心!!

 

妳就這樣把我拒絕喔?

 

你是在告白喔?

 

不然ㄋㄟ

 

想好台詞再來吧!

 

X的!! 對妳不適合說噁心的話!!

 

那你就不要講!

 

誰屑阿...

 

 

 

你真的喜歡我?

 

是有這麼一點......

 

我們要在一起嗎?

 

我想放在心裡,放在心裡就好。

 

不懂...

 

我還想去後花園逛逛。

 

你不要鬧喔!! 

 

那妳呢?

 

我也不想為了一顆爛樹,放棄了森林。

 

 

 

實話講,我不想束博妳...  何況...

 

沒種嘛!

 

什麼?

 

看來你誤會可大了...

 

什麼誤會?

 

我並不喜歡你啊?

 

OK   當我沒說...

 

 

 

-------------------------------------------------------------------------------------------------

 

放在心裡的最真,就讓我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