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脾氣實在是壞到隨時都會爆炸


我想可能是去年過得不順害的


去年


我又來到美國


門牙被打斷 五個月才修好


爺爺又走了


跟爸爸 姑姑 媽媽都吵了架 我也不想跟他們和好


又討厭教會跟基督徒


又談不成戀愛


所以我就變得很容易生氣


這幾天出差開了兩天的車 屁股好像都坐到長痔瘡


昨天打球又摔到屁股


今天打球的時候 我還對小我9歲的孩子發脾氣


他跟我一隊  我罵他:


" 你在外面等什麼? 等我把球搶給你投嗎? 你也進來幫幫忙好不好?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


當時我真是失態


接下來 罵了人又情緒激動的我  連失誤掉球三次


我知道 我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打完球 自我反省後  跟那小孩道歉


那個小孩笑笑的跟我說沒關係


唉... 他禮貌的回應讓我好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