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紅襪隊的比賽

 

在球館裡面迷路了

 

一不小心 我竟然溜進了啦啦隊的澡堂

 

當時只有一個女的 剛洗好澡 包著浴巾

 

我本來想講不好意思

 

但她竟然用可愛歡迎的表情對我說 哈囉耶!

 

完了 完了

 

我性慾來了

 

我以迅雷之速扒下她的浴巾,脫下我的衣服 褲子 內褲

 

不多講 狼來了~

 

可是  啦啦隊女郎讓我抱啊摸啊奶子都給我親

 

但就是不讓我親嘴

 

我要親她嘴的時候 她還跟我生氣說不要

 

雖然我很想把她的不要當作要

 

算了~

 

我打算也洗個澡  問她要不要跟我再洗一次

 

然後我就幫她塗肥皂  先上背

 

背上完 就是正面

 

哇塞  奶子不但大,而且奶頭的觸感真是好玩

 

嘻嘻 嘿嘿

 

凍沒條! 

 

要爆漿了!

 

我要插了!

 

正當我寶貝要跟她合為一體時

 

紅襪隊棒球員進來了!

 

操!

 

然後 夢醒了......

 

又只是春夢一場

 

 

 

 

 

想看看另外一場嗎?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9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