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葉問,就覺得


我應該要抬頭反抗了


種族歧視這件事真的很王八


搞不好真的要以暴制暴


才能真正的屌那些白黑人


練功夫? 練可以一打十的功夫?


這好像太晚了


華人在國外 真的應該團結起來


再弄個像天地會 黑社會的集團


如果可以


來個大屠殺吧!


第一個目標 就是猶太人 和他X的基督徒


咳~


幻想歸幻想


我不能再默默不吭聲了


不要再向老美獻媚了


死ABC


假ABC


想當美國人想瘋的華人


你們有看到聽到嗎?





" 葉問 "


這部電影 我覺得思想上 我感覺到兩個可悲之處


1. 日本人對中國人的歧視和欺負


2. 中國人自己也在搞分裂,南方人(佛山)瞧不起北方人(金山找他們),還說他們鄉巴佬。而金山找在中國最民不聊生的時刻還當上土匪搶南方人。 


 


容我嘆氣


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