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 「喂!  」

 

純平:「怎樣?」

 

「你沒有話要說嗎?」

 

「......  說什麼?」

 

「你那天怎麼不送我回家?」

 

「...  妳不是有他送妳了嗎?」

 

「你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

 

「我聽說了!」

 

「所以呢?」

 

「我......」

 

「懦夫!!」

 

---------------------------------------------------------------------------------------------

 

有的時候,我就是懦弱,看著妳跟別人在一起,我卻要假裝默默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