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超不爽的一天


不好好發洩我真的會瘋掉


我的部門有兩個老大


一個我叫做上司,一個叫經理


今天副總裁來找經理 說要把窗戶運到二樓


但因窗戶過大不能用電梯


上司昨天跟我說必須用剷車運上去


但今天經理跟我說要我用人力一個個搬上去


我就跟經理說: 「太大了,上司說必須用剷車剷。」


經理回我: 「不管! 你給我再找一個人跟你抬上去! (還有點良心,至少不是only me. ) 」


然後我說: 「那要跟上司先講。 因為我抬會被罵..........」


經理火大並大吼:「不用跟他講,要不然你就回家!」


哇靠,我差點衝上去K他!


然後經理就跑去跟上司吵架 (活該! 吵死算了!)


吵完上司來罵我: 「以後經理叫你做啥,你就做,別來煩我!」


(靠北! 我是狗啊? 操! 你以前是說不管經理還是老闆叫我做啥,都要先透過你安排。 現在又改了!)


 


OK!   THEN 經理還是要我去把窗戶抬到樓上,他因為被副總罵,所以要一起幫忙抬。


最後 他可能是抬累了,還是叫了剷車。


(哇 操! 搞笑啊? 這不是又回到原點 ? 我是被罵好玩的? 神經病經理!)


 


過了兩小時,我去備貨


有一個東西我不知道放哪


我問上司  上司告訴我在2號處


但我就是在2號處怎麼找都找不到


然後上司生氣的自己跑到1號處去找


靠! 他講錯了! 還生氣!


但我能說什麼?


不想倒更大的楣就閉嘴吧


誰叫我是他下屬? 沒錯也要用來頂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