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

 

純平:「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看到了...」

 

「...

 

「還好嗎?」

 

「我很愛他。」

 

「我知道,我知道......  」

 

「...

 

「恩...   喂! 明天我們一起去釣魚吧!! 」

 

「?」

 

「就這麼決定,很有趣的喔!  下午一點在我在車站等妳。」

 

 

 

 

 

「純...  剛剛...」

 

「怎樣? 我已經到了喔! 妳在哪?」

 

「不好意思,純。 我男朋友剛打給我,跟我道歉,他現在要來我家。」

 

「喔,是嘛!  那就好

 

「不好意思喔...」

 

「沒關係啦!」

 

 

 

 

 

「喂! 你在幹嗎?」

 

「我在釣魚。」

 

「咦? 妳自己一個人去喔?」

 

「不然呢? 跟鬼喔?」

 

「不好意思喔! 今天...」

 

「沒差,我原本就喜歡釣魚。」

 

「告訴你,剛剛我和他......

 

「恩 恩   妳講過了。」

 

「喂,不跟你講了,他打來了。 bye!!」

 

「恩,滾吧!!」

 

 

 

 

 

---------------------------------------------------------------------------------------------------

 

未發的簡訊: 「儂不開心的時候,靠過來一點,下次咱們一起去釣魚唄!」

 

想像中的回應:「你幹嘛要學大陸腔啊?  噁心! 討厭!!  」

 

( 我高興... 想讓妳笑一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