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跟妳鬥鬥嘴,

 

妳都不知道妳小生氣的模樣,

 

真夠可愛的......

 

--------------------------------------------------------------------------------------------------

 

雪:「哼!」

 

純平:「幹嘛? 我惹妳囉?」

 

「哼! 你討厭死了...」

 

「我討厭? 你才小王八蛋吧!!」

 

「幫我去買喝的啦!!」

 

「哼!! 」

 

「你幹嘛學我?  裝啥麼可愛?」

 

「......  不管怎樣,都沒妳來得可愛。」

 

「你碎碎念什麼啦?」

 

「哼!!」

 

「你再學我

 

「沒...    妳可愛死了!!」

 

「你說什麼啦?」

 

「妳去死吧!」

 

「哼! 我不要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