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心? 殘忍的心嗎? 我們的所做所為還不夠殘忍喔? 點到為止,教訓一下就好了,何必趕盡殺絕呢? 你和吹牛誠不是還有幼稚園同學情誼嗎?」

 

天真! 這真是好傻好天真的想法。

 

「白痴啊你們! 『殘心』是武道家在戰場上即使打敗了敵人,也仍然要殘留戰鬥的心提防敵人反擊。」

 

是呀! 打敗敵人的意思並不光只是「打倒」而已,還要讓他失去反擊的餘力,以免他東山再起。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人都是會報復的,哪天我們被吹牛誠報復了怎麼辦? 那時候在後悔對他手下留情嗎?」

 

吹牛誠:「天地良心啊! 我的思想都是很正面的,我一直認為最好的報復,就是比你們更成功......」

 

這什麼意思?  吹牛誠說這話更加深我要完結他的決心,分明討打... 不! 找死!!  

 

「所以我留你活口,是要看你比我更成功讓我眼紅? 沒看過人是這樣求饒的,話不投機,你去死吧! 我踩!!」

 

吹牛誠:「ㄠ─── (慘叫聲)」

 

沒完!

 

殘心論還沒有完...

 

 

 

「早安啊! 吹牛誠~ 書包拿來~」

 

吹牛誠:「.................」

 

在學校,只要吹牛誠被我們遇到,第一件事就是先搶他的書包。

 

 

 

「 碰! (沉重聲)」

 

第二件事,拿他的書包狠狠地砸他頭。

 

 

 

「漫畫呢!?」

 

第三件事,把他書包裡的東西通通倒出來,看他有沒有帶漫畫,有的話,充公共產!

 

 

 

吹牛誠:「沒... 沒帶...」

 

「瞎米!? 沒帶!? 你不是說你家有很多漫畫,好東西不帶來學校與好同學分享,你說這樣對嗎? 你這樣真的太... 太自私了! 自私到讓我肝火又上來了,現在超想揍你~」

 

吹牛誠:「喂喂! 羞蛋雞ㄌㄟ~ 你昨天又沒說要叫我帶,而且,你前幾天向我借去看的還沒有還耶!」

 

「還? 你還敢說要我們還!? 帶漫畫還需要提醒你的嗎? 機靈點好不好? 呼~ 算了,放你一馬~ 現在我要湊錢,拿點錢出來給我花花,聽說你老子疼你,每天給你一千塊零用錢。」

 

第四件事,勒索不到東,就勒索西,一定勒索好東西。

 

 

 

吹牛誠:「錢... 饒我了啦! 其實我都在吹牛啦! 我家本來就只是小康家庭,我哪有那麼多漫畫和零用錢? 而且,小康都被你們勒索到清貧了,甚至我爸媽還去借高利貸供你們勒索我呢!」

 

吹牛的最高境界,就是吹到不知是真是假,什麼狀態下都可以吹,光這點,我真的很佩服吹牛誠的三吋不爛之舌。

 

「吼! 你啥都沒有,弄得我現在不只肝火上來,連歸懶趴火都燒了! 我要處罰你... 嗯... 今天要用什麼有創意的招式整你呢? 同學們,有任何點子嗎?」

 

「有有有! 叫吹牛誠在大庭廣眾下、女同學面前脫褲子打槍!!」

 

第五件事,沒有東西勒索,就惡整,用最丟臉的方式KUSO他。

 

 

 

吹牛誠:「不行啦! 大猩... 我沒有...」

 

「這也沒有!? 不要跟我吹牛說你自宮練東方不敗,好將來台灣反攻大陸,所以現在沒有槍可以打?」

 

吹牛誠:「不是啦! 是我... 我今天早上已經跟女朋友打完兩炮了,現在沒子彈可以打了...... 而且在大庭廣眾下,也不是不敢,但只要有男人,我就會勃不起來耶~ 如果你們可以把男同學都撤走,只剩女同學的話,我倒是很樂意馬上接受處罰。 還有,我強調一點,我是專攻陰陽雙修,好幫助祖國收復台灣、統一中國、世界大同!」

 

原本以為吹牛誠妖言惑眾、蠱惑人心,只因為他是個有妄想症的長不大小孩,沒想到他還是個賣國賊啊?

 

「喵的咧! 身為一位優良的台灣公民、忠誠的台獨份子,容不下你站在和我同樣的土地寶島了。 同學們,上! 給他阿魯巴!!」

 

吹牛誠:「不要啊! 馬總統,救命啊! 我也是聽命行事,想要完成你的心願啊! ㄠ─── (慘叫聲)」

 

「阿魯巴巴~ 阿魯巴巴~ 阿魯巴巴是痛苦的青年! 胯下開門~ 胯下開門~」

 

最後一件事,阿魯巴是一定要的啦!

 

 

 

吹牛誠:「嗚... 潘大星你們太過分了... 我... 我要投訴教育局,讓你們退學沒書讀、以後撿破爛,告訴你們... 我家和馬總統關係很好,有車輪黨庇祐...」

 

「同學們,你們還聽得下去嗎? 給吹牛誠阿魯巴到死!!!」

 

吹牛誠:「我不敢啦~ 我不敢啦~ 我每天早上給您三跪九叩,拜託您饒了我,大星爺~」

 

殘心,就是要讓他連報復的心都恐懼擁有。

 

後來,在學校像吹牛誠這樣同等肉腳的同學,一一被我們輪流照三餐阿魯巴,成為一種風潮。

 

心靈軟弱的人怕報復後,會被欺負的更慘,所以只會一直悶在心裡,我就是利用這點吃定這些膽小鬼。

 

如果你們問我有沒有罪惡感...

 

嗯... 不好意思,沒有耶~ 我還覺得這樣很好玩呢!

 

這世界本來就是弱肉強食啊! 強者本來就該欺負弱者嘛~ 不然當強者幹什麼吃的? 顆顆顆~

 

 

 

「只會欺負弱小,算什麼英雄好漢! 大欺小,沒懶叫~」

 

不過,在欺負人的時候,常會有只是「出一張嘴批評,但不會出手相助」的偽善者在一旁觀看。

 

「你說我什麼!? 臭婆娘!!」

 

「啊! 你罵我臭婆娘!? 小心我叫全系女生唾棄你喔! 讓你到畢業都交不到女朋友!!」

 

「沒沒沒! 我怎麼會罵美麗動人、香噴噴的你是臭婆娘呢? 我說的臭婆娘是我家老媽,她沒把我教好,沒有給我好的出身,害我現在憤世嫉俗~」

 

唉... 我最怕女生講人了,她們怎麼講,我也拿她們沒辦法,我總不能強X她吧? 我是個惡霸沒錯,但我並不是禽獸啊!(聽說犯下性侵的禽獸,入獄的時候,都會被牢裡的大哥們整很慘... 這也是我對女生沒辦法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憤世嫉俗的話,那你就應該更挑戰上面啊? 有種就去欺負更強的人啊!」

 

「..............」

 

無言了~

 

這位女生說的一針見血,說到我心勘兒裡去。

 

 

 

長輩們,胡混了多年,我終於找到人生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