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學長! 你要幹嗎!?」

 

「腳開開~」

 

「大猩學長! 你要幹嗎啦!? 放開我~~」

 

「腳‧開‧開!」

 

「不要啊!! 我才剛交到女朋友,正想今晚開苞,我不能先給你...」

 

「越說我越性奮... 不! 氣憤! 你該死!! 大家一人抓一肢,抓好他,上了~~」

 

「ㄠ─── (慘叫聲)」

 

「阿魯~ 阿魯巴巴~ 阿魯巴巴是痛苦的青年! 胯下開門~ 胯下開門~」

 

「阿魯巴」,一種不知道是哪個白目缺德鬼發明出來的霸凌遊戲;使用方式為:「眾人把被害者抬起,強制打開雙腿,移至柱狀物撞擊或磨擦其下體。」;後果會讓被害者的性器官受傷、性能力終結、心靈受創、轉性等等...

 

「為什麼... 為什麼大猩學長你們要瞄準我下手? 嗚~」

 

學弟痛苦地摀著命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問我他為啥會被處決。

 

「因為... 因為... 欺負人還需要講原因嗎? 我喜歡嘛! 奇怪ㄟ你~ 顆顆~」

 

是啊! 人欺負人真的可以不需要理由的,純碎「想與不想、喜不喜歡」,便足夠讓這世上多一位無辜的被害者。

 

 

 

「同學,你們知道嗎? 我昨天去見了馬總統,替你們請求說不要油電雙漲呢!」

 

「聽你再屁! 今天我去加油,還是看到有漲啊! 我媽看到漲價的電費帳單,把我的電腦都給沒收省電,害我現在不能魔獸通霄、AV熬夜,生活少了兩大性趣。」

 

「同學,這算什麼? 我家不但聽從馬總統的指示關冰箱節約用電,甚至把家裡所有電器用品都給賣了,一家過鑽木取火的生活呢! 我連晚上打槍,都是抓螢火蟲當燈泡翻A漫打的...」

 

「哇靠! 你也太克難了! 現在還有人在看2D的在打槍喔? 不立體又不會動,不就跟死魚一樣嗎? 沒fu耶~」

 

「2D比較萌,你不懂啦!」

 

這位講話誇張的傢伙是吹牛誠,我從幼稚園就認識他了,他真的從幼稚園到長大都是一個樣-- 超會幹ㄍㄡˋ:

 

「告訴妳,我會飛喔! 飛在天空上好好玩喔! 除了可以跟飛機比快,還可以跟小鳥做朋友呢!」

 

「我每天晚上都飛到總統府跟總統討論國家大事!」 .

 

「我以後會當個科學家,發明核子彈保護地球,也保護妳!」

 

「好啦! 其實我是太空戰士!」

 

小時候吹這些牛,會覺得他是天真無邪的童言童語,可是長大後還吹同樣的牛,就會覺得有夠白爛,是不是有妄想症啊!?

 

 

 

「大猩,我們阿魯巴他啦! 阿魯死那吹牛誠!」

 

「幹嘛阿魯巴他? 他有妄想症和我們八竿子打不著邊,又沒有妨礙到我們。」

 

「就是想阿魯巴他啦! 看他不爽快啦! 你阿不阿魯他? 不阿魯的不是兄弟~  我們上次也幫你一起整那個誰誰誰誰,我也是沒問什麼的無條件作案。 你夠不夠義氣啦?」

 

積於和吹牛誠還是有幼稚園同學情誼,我倒是沒那麼想對他下手,就算他再怎麼白爛,我也一直忍住。

 

可是,這世上有種力量叫群體效應...

 

「厚~ 你很粉任性耶! 用『兄弟』兩字壓我,明明是沒意義的事,偏偏要掰成義氣。 好啦好啦~ 陪你們啦~」

 

少數服從多數,少數如果不合群,就會在非自由的民主社會淘汰,明明是不想做的事,最後還是非得參一咖。

 

 

 

「不過,不能每次欺負人都不講理由,這樣別人會把我們當無理取鬧的暴民。」

 

「暴民就暴民,我本來就是在做壞事,我問心無愧!」

 

「問你媽啦! 我們要建立一個方針,沒聽過日本YAKUZA有所謂的『俠義』精神嗎?  我們的一切行動也要在正義之上,這樣別人才不會誤解我們,把我們當壞蛋。 我們乾脆就給吹牛誠一個『妖言惑眾』的罪名來討伐他,反正也不算是莫須有,這樣才叫真正的問心無愧!」

 

「大猩... 你好壞,你真的好邪惡喔!」

 

把不合理的事情正當化,戰爭的發動同樣要個會被稱之為「聖戰」的名分,歷史上的宗教戰役簡單來說就是以自己的信仰是對的,別人的信仰是錯的,來搞大屠殺。

 

 

 

「站住! 吹牛誠! 大家老樣子 ,大家一人抓一肢,抓好他!」

 

「你要幹什麼,大猩? 為什麼你們要抬起我來? 」

 

「吹牛誠你平時妖言惑眾、蠱惑人心,違背上帝耶和華的教規,所以今天我們要給你阿魯巴做懲罰!」

 

「大猩,你什麼時候變耶教徒了? 而且,我也不是耶教徒,我幹嘛要遵守? 你這亂開刀嘛!」

 

「你就算沒有違背上帝,你也有反佛祖、阿拉、法輪功! 廢話少說,趕快讓我給你阿魯巴完,我還要趕著阿魯下一位倒楣鬼。」

 

「ㄠ─── (慘叫聲)」

 

「阿魯~ 阿魯巴巴~ 阿魯巴巴是痛苦的青年! 胯下開門~ 胯下開門~」

 

多數欺負少數、欺負弱小、欺負沒能力反抗的,說實話,吹牛誠就是屬於少數又弱小沒能力反抗的人,我們才會敢對他下手。

 

要是今天吹牛誠有像李小龍、葉問有一人打十人的蓋世武功,我們哪敢動他?

 

 

 

「我... 我的下體好像出血了...... 拜託你們行行好? 幫我叫救護車...」

 

「救護車是嗎? 我再踩!!!」

 

「ㄠ─── (慘叫聲)」

 

「大猩,他都已經倒下了,你幹嘛還踩他啊?'

 

「哼! 你們沒聽過... 『殘心』嗎?」

 

 

 

殘心? 這是什麼東東?

 

下回再和讀者們解釋,保證實用,非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