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菊花  是情人死纏的佔有慾

 

黃色的菊花  是愛人性慾的分泌物

 

紫色的菊花  是女人天堂的高潮性

 

一朵朵枯洩的菊花  是一個個詭異的女人  她們一張張微嘟微翹微張的嘴巴

 

隱藏著小學界最激情的故事  菊花園裡的女人  粉嫩多汁又糟蹋人生

 

那張令人吸吸~嘿嘿~呼呼~的嘴功  我們稱之為  菊花喇叭嘴

 

( 此系列是台灣愛情鄉土劇,並故意跟 呂前副總統 的言情小說同名... 但絕沒抄襲,都真乃原創! )

 

 

 

周婷婷

 

周婷婷 是小弟在下的幼稚園同班同學,每當想起兒時一起坐娃娃車的時光,便感嘆自己為啥不好好珍惜這位陪在身旁的女人。

 

幼稚園時,周婷婷 就已經有男生虧了,有一個叫 吹牛誠 的老愛巴在 周婷婷 的旁邊。

 

這個 吹牛誠 顧名思義,喇叭至一種境界,不知他是有妄想症還是怎樣,他吹的除了我這麼理性的人不相信外,其他人都被他唬到爛了!

 

尤其像 周婷婷 這麼天真爛漫的小蘿莉女學童,被吹到如死心蹋地的小女人般,無論 吹牛誠 再怎麼爛的梗,周婷婷 都深信不疑。

 

「 告訴妳,我會飛喔! 飛在天空上好好玩喔! 除了可以跟飛機比快,還可以跟小鳥做朋友呢! 」 -- 靠! 我還會瞬間移動,而且小鳥還是我兄弟,還會射出蝌蚪幫我生孩子...

 

「 我每天晚上都飛到總統府跟總統討論國家大事! 」 -- 我也瞬間移動到白宮跟 柯林頓 討論怎樣讓婚外情不要被發現,還準備封住 陸文絲雞 吹喇叭的口...

 

「 我以後會當個科學家,發明核子彈保護地球,也保護妳! 」 -- 這有什麼跩的!? 我特別到那美克星收集七顆龍珠,要讓 悟空  復活打敗 比克大魔王 的說...

 

好啦! 其實我是 太空戰士! 」 -- 我還是 假面黑騎士 RX 兼職 變態瘋狂假面 ...

 

OOXX的! 我幾乎每天都會聽到 吹牛誠 這麼在幹ㄍㄡˋ,周婷婷 還被 「 嗶(消音) 」 得無法自拔,簡直讓我心生妒忌之恨,氣死我也!

 

雖然有時我也會學 吹牛誠 吹兩下來討好 周婷婷,但 周婷婷 卻用差很大的態度對待我...

 

「 你少騙人! 你哪有人家 阿誠 那麼厲害 !  

 

只要一想到幼稚園這段回憶,我實在後悔當時怎麼沒有拉著 周婷婷 的小手衝脫出娃娃車。

 

這樣就不用聽 吹牛誠 的胡言亂語,也算拯救一位女性的未來,社會上也少一位愛情騙子的受害者。

 

也搞不好在哪時,小小年紀的我們就可順手地轉大人了說......

 

 

 

幼稚園畢業後,四年的空白,小五我又跟 周婷婷 同了班...

 

其實就算她有點發育長大,我也認得出她是在娃娃車裡坐在我旁邊的小可愛,不過我因為害羞的緣故,沒有當面指認,也沒跟其他人講。

 

小五時的 周婷婷 ,一雙騷騷的鳳眼外帶一股莫名的風塵味,讓人懷疑小學前四年的她擁有著什麼樣的內容。

 

不過做鬼也要死在牡丹花下的放牛班男孩,周婷婷 這種倒挺對我們味的。

 

培根 就是班上最哈 周婷婷 的一隻淫蟲...

 

平常情緒化容易生氣的 培根,只要在 周婷婷 的面前就會裝成溫柔婉約的紳士:

 

老婆,要不要喝涼的? 我去買! 」基本上 培根 在當時已經自我內定以後要養 周婷婷 的,他會省下他微薄的零用錢,除了不能開房間,他可以花的都花上了,跟他肝膽相照兩年的兄弟們連一口水都沒從他那裡喝過。

 

「 老婆,累了嗎? 幫妳按按摩。」對喜歡的女人這麼體貼是應該的沒有錯,可是 培根 會藉機勾上去順便捏捏 周婷婷 的雙乳。( 不誇張! 當時同學們好幾雙眼為憑,看得讓小學生的我們都覺得 培根 真是神勇透了! )

 

當時好傻好天真的 周婷婷 沒有反抗 培根 的肉體之慾,所以大家感覺這兩人應該是彼此喜歡,班上除了一兩個具有正義感喜歡打小報告的好學生,其餘人才懶得理這以後可能連鮑魚都給人家拍的 阿嬌

 

陳班導 其實也曉得這兩人有這麼一段,而且 培根 自己也會在 陳班導 規定寫的日記上寫 ( 我們的嗜好也是偷看他人日記挖笑話 ) :

 

「 今天 周婷婷 又跟我講話了! 我好開心喔! 好溫暖喔! 」

 

「 周婷婷 真是個美女,我好喜歡她,我以後一定要娶她! 」

 

「 周婷婷 好像今天心情不大好,身體也不舒服,真希望能一直抱著 周婷婷 不要離開她... 」

 

不過小六接下我們放牛班的 陳班導,平時都快煩死了,能少一事就少一事,就口頭上叫 培根 盡量低調、並好好念書,也沒看見有禁止戀愛的班規列出。

 

現在想起來,培根 小學時就有這招搖的性趣,長大後也一定是愛好性愛自拍的人,還好那時的科技沒有那麼發達,不然某個論壇又多了位幼幼女的開苞綻放。

 

 

 

談戀愛無所謂,只不過 培根周婷婷 的醋勁實在是太大了,甚至會波及到其他無辜的同學們。

 

「 幹! X你老母!! 竟敢看我馬子!? 還看!? 幹!! 」 

 

「 你為什麼沒經過我的同意和 大牛 講話呢? 你可不可以檢點一點!? 你是我老婆耶!! 」

 

只要有其他男生自找麻煩跟 周婷婷 講上些話,培根 就會一直在背後狂用國罵問候他人爹娘,事後還會找 周婷婷 對質問個明白。

 

「 我是位尖頭鰻,我再怎麼生氣,也不會對女人動手的~ 」

 

「 靠! 可是我們被你弄得神經緊繃、眼睛不敢亂瞄,你知不知道!? 」

 

培根 說過不打女人是他的原則,可是他卻把醋火任意燒在別的同學身上,我就因此曾經莫名其妙被 培根 用球K而跟他打上一架。 ( 請看第十二篇 大牛擂台 )

 

後來有一陣子,周婷婷 更倒楣的被 陳班導 派去管理 阿展哥 的學校生活,以免我們這些死孩子又把 阿展哥 帶去為非作歹。

 

阿展哥 雖是啟智,但趁機吃豆腐的功夫在所有男生之上,當 周婷婷 接到指令要教 阿展哥 功課,阿展哥 就會用這段距離湊上去聞聞 周婷婷 的體香,而那緊緊的學生運動褲當然也起了生理變化,並大聲跟全班公告皇上新的妃子乃 周婷婷 也。

 

只要是一般女性都會被 阿展哥「 舉 」,弄的心癢癢...

 

不! 噁心的起雞皮疙瘩才對!!

 

「 這份工作妳不要再做了! 不要這麼賤好不好!? 妳這樣作賤自己,讓身為妳男人的我走出去很丟臉!! 」

 

培根 又因為吃醋,把該有的體諒包容全忘了了,只會一直發牢騷。

 

結果有一天身為班上模範生的 周婷婷 也因為壓力終於發飆了...

 

「 我受不了! OOXXOOXX... 」我已忘了 周婷婷 當時對想要肌膚之親的 阿展哥 和 培根 罵了什麼鬼,反正我從來沒有看過她這麼大哭大叫奪教室門而出。

 

之後呢, 周婷婷 變得都不跟同學說話,平時就悶悶地坐在教室做自己的事,不然就發呆或趴在桌上睡覺,放學鈴聲一響就馬上閃人不見,像個死氣沉沉等下班打卡的上班族。

 

這種情況直到畢業都沒好轉,最後我們想要叫她在畢業紀念冊上簽名,她還裝作沒看到的拒簽。

 

我想 周婷婷 在放牛班這兩年一定待的很痛苦,紅塵啊滾滾 癡癡啊情深 的人間煉獄...

 

唉... 委屈了這小女子,我們弄髒她了!

 

 

 

 

 

周婷婷 可是當了我們班裡兩年來四個學期五育並重的第一名模範生,雖然她不是最聰明的,但的確是最具責任感的好學生。

 

所以 肖導師陳班導 和代課老師們都把不想幹的活交給 周婷婷 去執行。

 

就例如對我們這些臭男生的掃黑任務...

 

只要任務一出狀況,不好向校長交代的老師就會先拿 周婷婷 來殺雞儆猴,埋怨為什麼 周婷婷 沒有斬草除根,因此 周婷婷 算是位必須得替老師揹黑鍋的重責要員!

 

 

PS:

 

1. 畢業一年後的同學會,當然 周婷婷 是不屑來參加的,十年後我找到 周婷婷 的電話打給她,她說她念了一個很爛的大學,能不能找到工作還是個問題,阿威 聽到還笑她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之後我還在 無名 找到 周婷婷 的照片,才二十出頭的她,不知歷經過怎樣的滄桑,魚尾紋和法令紋竟都上臉了......

 

2. 培根 唯一讓我覺得可取的是,有一次他被歇斯底里的 肖導師 無緣無故的罵哭 ( 肖導師 說他畫的生字報告很爛,可是我們全班都覺得 培根 做得很OK,反正當天 肖導師 雞蛋裡挑骨頭也不是第一次 ),然後肖導師 逼他不准哭,培根 說: 「 我沒有哭,我只是眼睛痛! 」( 有骨氣!! ),說了這句話後的他便成了班上的英雄,也成了少數在班上受女生歡迎的男生。

 

3. 幼稚園時的 吹牛誠,也在小五時被分到另一個放牛班,誇張的是他到小五還是在吹一樣的牛,還是在講他會飛,並加油添醋的老說他家很有錢,老爸給他買一堆電動玩具玩不完,結果 吹牛誠 就在他們班上被欺負的很慘,一次腦震盪,一次頭破血流,好幾次不敢來上學,最後不知死了沒有。

 

4. 完了! 我怎麼越寫越黃啊!? 嗚~ 我不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