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by 掰掰啾啾)

 

「有種就去欺負更強的人,挑戰上面啊! 只會欺負弱小,更顯著你是俗仔!」

 

「妳說得容易,我就是做不到才會這麼憤世嫉俗,反正食物鏈就醬子,我看開了。 麻雀乖乖地吃蟲就好,不然哪天被老鷹吃了,就再也吃不了蟲了~」

 

考試,就是先要挑簡單的題目去做,如果先挑難的做,不但有可能做不出來,也或許浪費掉大半考試時間,最後連簡單的也做不了。

 

「沒出息! 能力可以做到的事,誰不會做? 你們身為堂堂男子漢,就是要幹出超出能力以外的大事! 難怪... 難怪你們這群痞子永遠都交不到女朋友,因為你們根本就不會讓女生瞧得起!!」

 

忽然,我想起現在政府只會對窮人增稅、增健保、增油電來拚經濟。

 

碰到那些富可敵國的財團,屁也不敢放,他們逃稅、欺壓勞工、合理不漲薪水等等都視若無睹、坐視不理。

 

吼! 增稅、增健保、增油電,我一個小老百姓也懂得這麼做好不好!! 總統老做一些誰都會做的事,被罵成小娘娘活該!!

 

「直憾人心啊! 敢問這位女同學如何稱呼? 您的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小弟愚昧,和您請教一些以下犯上的方案好嗎?」

 

「老娘我叫Molly,你們這群沒用的小東西聽好記住囉! 關於這個嘛... 以下犯上方案是什麼呢? 我很想用幾句簡單的話,讓你們這群沒用的小東西能夠了解;但是,幾句簡單的話,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的政策;因為,以下犯上需要很完整的規劃,以下犯上才能幹得出來,所以這些方案當然很複雜;重要的是,很多事情正在加速進行中;說破嘴,不如跑斷腿,以下犯上,幹就對啦!!」

 

靠! 有說等於沒說,臭婆娘!!

 

---------------------------------

 

這是分隔線

 

--------------------------------

 

「大猩,你想好以下犯上的對象沒? 你真的要這麼做嗎?」

 

「其實,我心中一直對學校的一個傢伙,不解心頭恨啊!」

 

「不會是......?」

 

「沒錯! 就是搶走阿妮的賓士仔、假ABC保羅!!」

 

「我就知道,我就是知道天蠍座的你嫉妒心強,又會記恨...」

 

保羅是誰? 簡單來說,就是把走我喜歡女生的情敵,有機會的話,再來和讀者們聊聊這段灑狗血的老套三角戀。

 

「我超想揍他的,你們知道嗎? 不只是因為他搶走我的阿妮,而是... 他78的炫富態度!!」

 

 

 

回憶中 事件一:

 

「臭死了! 誰大便又不沖!? 大猩,交給你了,用你的大鼻孔把臭氣全吸乾淨!!」

 

我打工的工作是清掃校內的所有廁所,一雙大鼻孔物以致用,每個人都恭喜我說我找到了天職。

 

「I'm coming! Paul!」女生的聲音。

 

「喂! 裡面的,辦完事就快出來,還有記得衛生紙不要丟到馬桶裡啊! 我每次都通得很累人耶...」

 

「Shut FxxK Up! 做個愛,你吵什麼吵!? 算了,我們換陣地吧! 阿妮Baby~」

 

「怎麼... 怎麼會是你們?」男生的聲音。

 

有一次,我正在廁所努力打拼,突然廁所某一間門打開了,裡面出來的是剛扮完四角獸的死保羅和阿妮兩人。

 

「哼! 這種人就是因為平時不努力上進,今天才會做掃廁所的工作! 哪像我將來要接父親的事業,每周都努力地在父親公司學做生意好幾個小時,就算只是一周兩天的PART TIME,薪水也是每天掃廁所的好幾倍。 也難怪我這麼有上進心的男人在跟正妹做愛的時候,沒出息的人只配掃我們的殘留分泌物。22K,要怪的不是資方、不是政府,而是無三小路用的自己!」」

 

得知阿妮非處女的我已經夠傷痛了,得逞的死保羅還給我落井下石連環擲,嗚~

 

 

 

回憶中 事件二:

 

「今天下班晚了,趕快回家,不然看不到黑澀會的重播了!」

 

有天晚上,因為加班加到太晚,我用近超速的速度,騎機車飆回家,但這時...

 

「咻── 騎快一點啦! 慢吞吞的啦! 擋路!」

 

這時死保羅開著敞篷賓士載著阿妮從背後開到我旁邊。( 怎麼又遇到他們? )

 

「Paul,別開這麼快啦! 你超速了耶!」

 

「阿妮Baby~ 名車就是要開超速,不然買來幹嗎呢?」

 

「可是... 你還喝酒了耶!」

 

「安啦! 就算我被逮,我老爸一通電話打到警察局說我是誰誰誰,局長、署長、市長馬上一同出來保我,一切事情都當作沒有發生。 最爽的是,酒駕撞死人又不會判死刑,而且我有的是錢,賠錢就了事了嘛! 何況我又有美國護照,台灣司法奈何不了我的~」

 

人渣! 就是因為有這些人渣,今天才會有這麼多白白失去性命的無辜受害者。

 

「咻── 我們先走了,我們還要趕著去薇閣做愛到天亮呢! 派大猩你就慢慢騎回到家再看黑澀會重播打槍吧~」

 

你趕著去投胎變畜生吧你! X的! ( 這樣好像也汙辱到畜生了... )

 

 

 

回憶中 事件三:

 

「和『前』女友 錢汝柚 位於 薇閣高級汽車旅館。」

 

「大猩,快來看啦! 你的情敵,那個保羅又在臉書上這麼自拍打卡了!」

 

臉書上有很多人,喜歡去哪裡,就在哪裡打卡,甚至連去摩鐵也不例外,還寫說跟誰誰誰... 這是炫耀文嗎? 單身沒愛做的不是人嗎?

 

「他不是已經把你喜歡的阿妮搞上手了嗎? 這樣是劈腿咧! 大猩你不嗆他不行啦!!」

 

「這真是太可惡了! 玩膩了,不會輪到讓我玩一下嗎? 你不肏,我也想肏,OK? 我早肖想阿妮粉久了...   喂! 不是啦!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喜歡的女孩!? 看不下去了! 好! 我來嗆他兩下!!」

 

說真的,人家他們都已經交往了,之後性生活不協調、換人做做看,清官難斷家務事,甘我屁事啊! 但我還是犯賤地給他們雞婆下去了...

 

「我X! 死保羅你這樣對得起你現在的女朋友 阿妮 嗎?」 我在保羅的打卡下面給他這麼留言。

 

然後他回我個很經典的一句話...

 

「我喜歡做愛,但不是每個人都能跟我做愛~」

 

OOXX...... 可是我又不得不承認他這句「話中有話」真是簡潔有力、獨具創意。

 

「我輸了,你比較好笑。」

 

君子有成人之美,甘拜下風的我也只好給自己的嫉妒留個台階打下句點,可是...

 

他又再補一槍!!

 

「我不肏的,就算是前女友,也不表示你們其他男人就可肏她,所以偶而我要複習一下~」

 

 

 

沒完,下集再來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