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中 事件四:

 

「你們母親節送給媽媽什麼啊?」

 

有一次在學校餐廳,那時候母親節剛過,大家在閒聊彼此怎麼給媽媽過的。

 

「哼! 死保羅~ 你是家裡大少爺,你爸媽這麼溺愛你,讓你花他們錢如水流,那你有沒有好好孝順父母啊?」

 

仇富的我靈機一動,馬上藉機給這富二代糗下去。

 

「你懂什麼? 我當然有孝順父母啊! 這次我媽直接跟我要IPAD 2當母親節禮物,我二話不說,馬上把我的送她;可是... 我發覺我送都沒有用,因為我媽馬上把剛出的NEW IPAD當回禮送我。」

 

「................. 好好喔~」

 

手機都還是在用「不智慧」的我,聽了口水都已流出來。

 

「我爸媽就是對我這麼好,天下父母心,我也沒辦法啊! 有一次我生日,我爸媽問我說要什麼生日禮物,我跟他們說不用了,不要再花這麼多錢,我要學著經濟獨立自主,這是我孝順、回報他們的方式,結果...」

 

「結果怎樣?」

 

「結果我忽然發現家裡專擺家人鑰匙的地方有了一串新的車鑰匙,我就猜到我爸媽已經把錢砸下去了。 後來到我生日,我爸媽真的送我一輛頂級休旅轎車給我當生日禮物!」

 

這是什麼世界啊? 這世界怎麼會有這樣的貧富差距!?

 

「有這樣偉大慈祥的父母,我想孝順也不來啊~ 難怪大家唱說,『我的家庭真可愛』、『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深深體會呢~」

 

「太誇張了,大家不覺得他爸媽送頂級休旅轎車也太大手筆了吧?」

 

「其實還OK,我爸媽拿去報公司公帳,還可以抵稅呢! 不買白不買~」

 

有錢人就是跟我們想的不一樣,我們一般人會認為多餘用不到的錢,要拿來回饋社會,畢竟這世界上有很多地方的人都沒有飯吃。

 

「靠! 這些錢拿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多好啊! 浪費!」

 

「什麼叫浪費!? 『人的生命有限,不要浪費時間為他人而活。』這可是經營之神賈伯斯說的至富密碼咧! 我家開公司給這些需要幫助的人工作機會,這也算是一種幫忙啊! 是他們自己不爭氣,沒到程度資格進我家公司,我保羅錯了嗎? 再吵! 我會讓台灣的年輕人連15K都沒有!」

 

 

 

回憶中 事件五:

 

「阿妮Baby~ 今天我幫我們叫了外燴喔~  學校裡的東西太難吃了,連狗都不會吃,而且我超擔心的阿妮Baby妳的健康,所以貼心地讓我們今天有個滿足的燭光中餐,揪咪~」

 

地點也是在學校餐廳,死保羅又在那邊愛現。

 

「大猩,我們阿魯巴他啦! 有錢了不起喔! 有錢就可以看不起我們喔!? 什麼叫做狗吃的!?」

 

「炫富羅」這麼跩,這世界上多數人都仇富,不可能沒人想扁他。

 

「大家冷靜點,死保羅這麼78,到現在還沒被阿魯巴,依然活得猖狂、性功能健全,這一定事有蹊蹺。」

 

「ㄉㄨㄥˋ!」鐵鎚敲桌的重擊聲。

 

「死保羅!! 你... 你... 你你.........」

 

話未說完,已經有正義使者拿著雷神索爾的鐵鎚,上前為我們打抱不平了。

 

「同學,說話不要結巴,你在緊張什麼? What's happen?」

 

「死保羅你... 你竟然上了我的乾妹妹!!」

 

什麼嘛~ 又是一位為愛情癡狂的衝動者,還以為他是要替天行道,結果還是為了私仇。

 

「『乾』妹妹~『幹』妹妹~ 顧名思義,不就是拿來『幹』的嗎? 我幹得理直氣壯~」

 

「ㄉㄨㄥˋ!」鐵鎚敲桌的二度重擊聲。

 

「我... 我... 我我........」

 

「你生氣啦? 那你拿著鐵鎚想對我怎樣嗎?」

 

「我... 我要搶你們的外燴,這根好像很好吃的棒棒雞腿給我吃!」

 

弱掉了... 這真的弱掉了.......

 

「同學,別說我沒警告你,你知道搶了我的棒棒雞腿,會有什麼下場嗎?」

 

「哼! 我... 我才不怕呢! 嗯嗯... 好吃~」

 

看到這位虛張聲勢的跑龍套吃得津津有味,我可以理解他的乾妹妹為啥找別人幹了... 搞什麼嘛!! 白痴喔!?

 

 

 

「登登登登登登登───」腳步聲。

 

「嚇! 這群黑衣人是從哪來的啊?」

 

說時遲、那時快,一大批一看就是輟學生小混混的黑衣人忽然衝進學校餐廳。

 

「少爺! 是他動你是不是? 是他動你是不是!? 小子! 我在外頭忍你很久了!」黑衣人中帶頭的對保羅畢恭畢敬地說。

 

「你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這小子剛剛搶了我的棒棒雞腿,你們看著辦吧! 手下留情點,我不想鬧出人命嚇著我的阿妮Baby。」

 

看來這群黑衣人是死保羅的手下來著,死保羅到底是何方神聖啊?

 

「小子你搶了我們少爺的棒棒雞腿,現在我們要搶你下面的棒棒雞腿了! 兄弟們! 阿魯巴他~~~~~~」

 

「誤會啊! 我的是白斬雞,不是棒棒雞腿啊,我沒毛,但並不表示我小的跟棒槌一樣... ㄠ─── (慘叫聲)」

 

「阿魯巴巴~ 阿魯巴巴~ 阿魯巴巴是痛苦的青年! 胯下開門~ 胯下開門~」

 

 

 

「小子,你知道我們少爺是嗎? 你知道我們少爺是誰嗎!?」帶頭黑衣人繼續嗆聲。

 

「我小人物,不足掛齒,不過還是和這不識相的東西介紹一下好了~ 以免他下次再犯。」保羅翹著二郎腿、很跩地說。

 

「我家少爺的爺爺可是前車輪黨大官,爸爸也是空降世襲的政治家兼企業家,並組織了『靠爸會』;而我家少爺就是將來要繼承、領導靠爸會的富三代天子啊!」

 

哇靠! 這家世真不是蓋的!? 但說穿了,還不是靠爸?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靠爸過得這麼爽... ( 不得不承認我其實很羨慕。)

 

「嗚~ 我... 我... 我相信台灣的司法是有正義公理的,你們透露了你們的身分,就不要怕我投訴你們『車輪黨後代仗勢欺人』,等著見報吧!」跑龍套摀著被阿魯巴的下體,痛苦地碎碎念。

 

白痴! 真白痴! 光聽到他說台灣司法有正義公理,就知道他有夠白痴!!

 

 

 

後來,死保羅的惡行當然沒有上報。

 

因為死保羅家裡黑白兩道通吃,老爸又是企業家,給要靠企業打廣告來賺錢的報章媒體幾個錢、使下眼色,輕鬆寫意就把事情壓下來。( 聽說,報社還是死保羅家的相關企業呢! 這也就是媒體不能被企業買去壟斷的最大原因,許多自家醜事都不報的。 )

 

「XXX同學,由於恐嚇校長的財神爺...  不! 恐嚇學校安分守己的的好學生,搶了好學生的棒棒雞腿吃,讓好學生挨餓受凍,所以現在強制退學,已繳的學費不退還,淪為公費供校長... 不! 供全校全體人員共同使用。」

 

而且死保羅還是學校的金主,這位被幹乾妹妹的同學,馬上賠了乾妹妹又失學,想想他的報復也只不過是搶了死保羅的棒棒雞腿吃而已。

 

「傅保羅先生一切與此案情沒有任何直接關係,手下動手打人完全出自於保鑣的職責與自我防衛。 至於你這XXX,本法官就不再多說,就是判定你有罪。」

 

「法官大人,怎麼我告人,反被告呢? 冤枉啊! 大人!!」

 

沒完,死保羅被告不但不成立,還反將人一軍。

 

「閉嘴! 要是你活在白色恐怖時期,你沒罪也會被逼供寫自白成有罪! 本法官已經對你很寬宏大量了,請你也想想本貪...  不! 本法官的立場。 別怕,被關幾年,出來仍是一條好漢,雖然本法官不敢保證你在牢裡的死活...」

 

 

 

有錢人判生,沒錢人判死。

 

事件五的故事告訴我們:

 

 

「絕不要跟有錢人吵架!」

 

你同意嗎? 你允許嗎?

 

不同意的+1 不允許的按幹!

 

 

 

 

 

扯不完咧! 怎麼辦啦!?

 

下回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