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醫

台灣的鬥牛,我發現有一點我很不能適應且我很需要挑戰的是...

一場六分,不要看一場只有六分很少,但因為輸了必須下場休息兩到三場球,所以每一場都是節奏很緊湊的,不然一輸就要等很久。

就算贏了的話,下一場緊湊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根本沒時間讓自己休息夠。

而紐約鬥牛是11 or 16 or 21分,所以可以選擇慢慢地打,一開始可以輕鬆打,目的是讓手感熱起來,熱起來後便拼全力,差不多快贏的時候,就緩和一下,好保留體力準備下一戰。

----------------------------------

垃圾話

【你們打球會講什麼垃圾話嗎?】

前天打球我對我隊友說了兩句很霸氣的垃圾話...

 

當我自幹完的時候,我對著在禁區要球的隊友說:

「我剛剛有看到你要球,但我就是故意不給你,因為你一定不進,而我肯定進!」

 

當我要投最後一球絕殺球的時候,我對著在禁區要球的隊友說:

「你給我出來,我在裡面打比較穩!」

 

我這樣有帥到嗎‬? 各位~

--------------------------------------------------

張大帥後仰跳投

後仰跳投,大家馬上聯想到球員一定會是喬丹、Kobe、諾維斯基。前幾天 #JTV你們鬼哥 看了張伯倫的這段影片,我才知道,除了【挑籃】,連【後仰跳投也是】張大帥的絕招!?為什麼一個罰球都投不好的人,可以把後仰跳投投這麼準,而且還是個【擦板大王】??所以說,草莓獸和 DeAndre Jordan 都還有希望囉~相關文章:【當我不必分心想灌籃,專注在挑籃之上時,世上還有人敢誇口... 可以打敗我?】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5275【我到底要不要投擦板?】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379915016【關於喬丹和後仰跳投】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6766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7月14日

 

後仰跳投,大家馬上聯想到球員一定會是喬丹、Kobe、諾維斯基。

前幾天我看了張伯倫的這段影片,我才知道,除了【挑籃】,連【後仰跳投也是】張大帥的絕招!?

為什麼一個罰球都投不好的人,可以把後仰跳投投這麼準,而且還是個【擦板大王】??

所以說,草莓獸和 DeAndre Jordan 都還有希望囉~

相關文章:

【當我不必分心想灌籃,專注在挑籃之上時,世上還有人敢誇口... 可以打敗我?】

【我到底要不要投擦板?】

【關於喬丹和後仰跳投】

------------------------

 

夢想,擁有巨大的夢想從來都不難。有最初始的興奮、純粹的激情、高昂的期望、為你的夢想傾盡所有。但是總免不了打擊。你被擊倒,重新站起來,再被打倒,然後再站起來,但是批評越來越多,所有的努力似乎得不到回報。一次又ㄧ次期待落空...

Posted by Roy Cheng Artworks on 2015年6月19日

 

這位香港的素人畫家,夢想有一天能在台灣開畫展。

當然,‪你們鬼哥絕對支持年輕人的夢想‬。

不過我也來說說我對畫的看法。

畫,我覺得畫得栩栩如生是非常不容易的沒有錯,沒有好功夫是不行的。

可是如果太像的話,不就等於是看照片了嗎?

我是認為畫,一定要讓賞畫的人看出畫裡的故事。

這一張作品,加上註解,讓我曉得畫裡的故事。

但若是沒加上註解,我僅知道這張叫林書豪,而林書豪的故事,差不多就是那幾道家喻戶曉的。

作者 Roy 先生,鬼哥並不是在潑你冷水啦,鬼哥認為你還會更好的。

你私訊給我們,應該表示你的努力很想讓人看見,這種情況我也有過,我很懂。

我覺得現在你的畫,除了【像】之外,或許可以建立一些【個人的獨特風格】,讓人第一眼就可看出這是你 Roy 畫的。

加油!

------------------------

靠北啦! 我的鬼塚徹又被臉書封鎖停權...

我到底是得罪誰? 一定有人檢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