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好...

 

每當看到妹妹可以和她的小貓一塊玩,沒法享受母子情深的我就會開始難過起來。

 

在天上的小黑弟和小灰妹是不是認為我是個壞媽媽呢?

 

 

 

心情不好,脾氣也跟著有夠壞,我便亂找別貓發洩...

 

 

 

「浪貓阿姨,陪我玩好不好?」

 

「不要來煩我!  啪!」

 

天真的小灰白弟弟有時會想要來找我玩,但邪惡的我會莫名其妙的給他一拳,把小幼貓揍哭是我的最大消遣。

 

 

 

「哎喲喂呀~ 喵ㄠ─── 好痛!」

 

「別跑! 我就是看妳不爽要扁妳!」

 

或著是在背後偷襲老實的妹妹,讓她無緣無故挨我一頓打是我的特別嗜好。

 

 

 

「壞蛋阿浪! 今天我要代替貓界的正義來懲罰妳!」

 

「阿斑? 妳以為妳自己是老大嗎!?」

 

由於愛找別貓麻煩,我在這一帶的風評非常不好,終於有一天我碰上了釘子...

 

「吼! 妳投不投降!?」

 

「暫停~ 暫停~ 咬尾巴犯規!! 妳看,流血了啦!」

 

「別打了~ 別打了~ 小浪貓,過來~」

 

那天我的尾巴被想跟我拼命的阿斑痛咬一大口(事後還腫了兩三天),還好醜八怪看見來救我,不然我就糗大了。

 

 

 

說也挺意外的,現在跟我感情最好的,竟然是醜八怪這個人類。

 

我記得有次好色的痞子貓正在發情地猛追著我,不過還未走傷痛的我,並沒有想要生小貓的感覺,於是我只有躲著他跑。

 

跑著跑著我好像經過了醜八怪住的地方,醜八怪便把我叫住,幫我把痞子貓趕跑,還請我吃一種很好吃叫貓罐罐東西。

 

從那次之後,醜八怪在替妹妹一家送飯時,會另外準備我的一份。

 

而且我發覺只要跟醜八怪撒撒嬌,醜八怪還會給我比妹妹一家兩口更多東西吃。( 貓咪撒嬌大絕招: 用臉磨蹭對方、露肚子、給摸摸... )

 

正好,平時看我不爽的貓們一定在眼紅說我有超多好吃的東西。 

 

哈哈~ 氣氣她們,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