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週遭的貓圈裡名聲臭掉的緣故,我又不得不搬家。

 

這次呢,我看上了醜八怪住的地方,因為他那保證有吃有喝的,還可一貓獨享,不會有其他貓跟我搶。

 

而且不用擔心風吹雨打,天冷的時候,他那卻很溫暖,跟我原本的家簡直是兩個世界。

 

最重要的,他那沒有危險的車子大怪物,可以使貓住得很安心。

 

不過缺點是,他那只有醜八怪回來的時候才會開門給我進去,他不在時,我還是得睡在外頭。

 

 

 

於是,我觀察了醜八怪的行程動向:

 

 

 

「轟~ 轟~ 轟~」

 

每天早上,許多車子大怪物會陸陸續續地衝過來停在我的老家睡好長的大覺。( 貓們在這時必須特別小心,不然被車子踩到就完了! )

 

「喵~」

 

「小浪貓早啊,妳在這裡等我嗎?」

 

在車子睡覺之前,人類會先從車子的肚子裡蹦出來,而醜八怪就是其中一個。

 

 

 

「吃飯囉~ 小浪貓~  等會兒我要工作,不能陪妳玩,妳自己找事情做吧~」

 

「喵?」

 

「不工作賺錢,怎麼養妳呢? 走開~ 走開~」

 

醜八怪來了後,就開始弄吃的給貓們,接著會回家不知道忙些什麼,我找他玩、向他撒嬌的時候,他會叫我走開。

 

「小浪貓~ 不要睡了啦! 咕嘰咕嘰~」

 

「喵吼! 煩不煩啊!? 我在睡覺中,你沒看到嗎? 走開啦!」

 

「別這樣嘛~ 陪我講講話啦~」

 

可是當我失去興致時,醜八怪偏偏就愛來煩我,不是給我搔癢,就是把我抱起來當玩具捉弄,最白癡的是他聽不懂我講話,卻老愛跟我聊天。 

 

 

 

「開晚飯囉~  待會我要下班,妳不能待在我這兒了~」

 

「喵... 每次都這樣...」

 

太陽快下山的時候,醜八怪還會餵貓們一餐, 我吃飽後,醜八怪會把我趕出外面,說我不能待在他那。

 

「明天見~ 小浪貓~」

 

「喵?  你要去哪裡?」

 

「不要一直跟著我啦! 危險~ 危險~」

 

然後醜八怪就會鑽進車子裡頭,和車子一塊離開,一直到隔天早上才回來。

 

 

 

醜八怪不在的時間,我就在醜八怪的家旁邊找了個窩睡覺。

 

如果我不睡覺,在外頭溜達溜達的話,不是遇到阿斑又要跟她打架,就是被痞子貓那群公貓輪流地泡。

 

有時我會偷跑去看妹妹的近況,無聊順便從背後踹她兩腳,或著扁一扁跟總是不信邪、還想要找我玩的小灰白弟弟。

 

基本上,我的一天就是醬子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