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上班時發現的討厭事


真的 就是賤!


因為他的階級高一點


把錯往下面推


自己就永遠沒有錯


 


今天這個""人就真的完全show出他的"賤"


馬的  這人真是讓我無話可說


人都會犯錯的


證據也有了


我便告訴他  哪裡他出了錯


所以別老是推給我


他都不承認 死不認錯喔


硬掰硬ㄠ  講話又大聲像吵架一樣


我很生氣    超想扁這王八蛋一頓


但我還是拼命忍住了


 


越想越氣加委屈


而且看來


"賤"人以後一定會盯上我 找我麻煩


唉  可悲


吃虧的永遠是階級低的人


超幹的


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