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09  紐約曼哈頓



天空之城


 


天上面是怎樣的一座城市,倒底?


死後的我會到那兒去嗎?


是偷桃的大聖猴和調戲良家婦女的豬元帥都能成為神的清淨極樂世界?


是充滿喜樂,可以不用穿衣服,卻又一堆規則的上帝老大無聊伊甸園?


或是墮落天使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巴比倫空中花園?


還是更勾心鬥角,荒淫無度的宙斯專屬洩慾聲色場所?


 


但,想念很久的人有沒有在?


算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多拉a夢創造的雲之王國,


寧願當個長不大的幼稚鬼...


 


 


 


 


 


【城 市 。之間】攝影展活動辦法


我們留住 耳朵聽見的張懸
我們按下 眼前深刻的景色
化作城市裡共同感受的溫度
拍下一張屬於城市的照片,跟著張懸一起看盡眼中的城市。


資格:凡對攝影有興趣人士,無論性別、種族、國籍。
時間:即日起至2009年8月1日0點止,以系統時間為準。
規格:


  • 數位相機、傳統相機、拍立得、LOMO相機不限(惟需註明),一律以電子檔(JPG格式)寄件,檔案大小不得超過1MB,彩色、黑白不拘。
  • 每人最多可寄兩張作品參賽,嚴禁電腦合成作品。

收件:
一律以電子郵件將作品 e-mail 至 desertsweb@gmail.com
信件標題:「城市之間攝影展」。



  • 作品請詳述拍照日期、地點,並以200字內說明拍攝主題。
  • 作品寄出時須另註明身分證號及聯絡電話,參賽者將會收到參賽編號回函,活動以此作為依據、審核。

評審:
初審-由主辦單位挑選符合主題作品,並公佈於活動網站,同時聯絡入圍者另送作品檔案及簽署使用同意書。
複審-主辦單位將邀請參與張懸【城 市】創作專輯五位攝影師及張懸共同擔任評審。(視情況主辦單位得邀請其他專業人士擔任評審。)


獎勵辦法:
首獎 1名,獎金5000元及Converse商品3,000元
二獎 1名,獎金3000元及Converse商品2,000元
三獎 1名,獎金2000元及Converse商品1,000元
佳作 5名,Converse商品1,000元

得獎公佈:
2009年8月20日前於活動網頁公佈,並由專人告知得獎者,未入選作品將不另行通知,詳細攝影展展期及地點,請留意活動網站。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作品審查之權利。嚴禁侵害智慧財產權、色情、暴力、妨礙社會風氣之圖像。
  • 參賽作品需為未公開發表(含雷同作品)且原創版權屬為參賽者所有,不得翻拍、轉貼、剽竊或抄襲。
  • 得獎作品經查證係屬冒名、抄襲、拷貝、仿冒者即取消資格,並追回獎金、獎品,獎項將不予遞補,如涉及司法訴訟,將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 為秉持公平原則,每人只限得一個獎項。得獎者需提供原始規格400萬畫素以上解析度數位檔,其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 主辦單位同意得獎人以複製方式保留得獎作品。主辦單位依著作權法行使重製、發行、公開發表及相關之權利,不另致酬勞。
  • 所有獲獎作品須交付數位檔案,未交付者取消得獎資格。已交付原稿者,不得於公布得獎成績後放棄得獎。
  • 各獎項之獎金、獎品均需依規定扣繳所得稅。
  • 參加作品無論入選與否一律不退件,評審前若遇不可抗力之等因素造成損失,主辦及承辦單位將不負賠償責任。
  • 參賽者視同同意上述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以誠信原則處理,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